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全英赛中国已无缘两项冠军 张亚雯双线奏凯晋级

张亚雯混双晋级 新华社 图

  本报讯(记者莫景皓)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凌晨结束了第二天比赛的争夺。重庆妹儿张亚雯继续高歌猛进,在女双和混双的比赛中纷纷奏凯,顺利进入下轮比赛。但中国女单在昨天再次损失一员大将,世锦赛冠军朱琳被丹麦名将拉斯姆森淘汰,使得女单仅剩下卢兰一员小将继续征战,加上男双两队选手也意外失手,中国羽球在本次公开赛上已经失去两项冠军。

  在女双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张亚雯/魏轶力组合以2∶1战胜陈仪慧/黄佩蒂,与其他三对中国选手一起晋级8强,如果能在1/4淘汰赛中同时战胜对手,那么中国军团将提前收获女双的金牌。
而在混双的比赛中,谢中博/张亚雯以2∶0轻取斯韦托斯拉夫·斯托扬诺夫/埃马德,成功的拿到了8强的入场券。

  男单方面,林丹、鲍春来、陈金均顺利晋级,但在女单方面,朱琳被淘汰再次暴露出中国女单的低迷状态,而男双头号种子蔡赟/付海峰组合1∶2不敌中国香港组合杨礼峰/魏仁君,则被中国羽球教练组视为“意外”。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