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李宗伟胜陶菲克首局逆转成关键 同意林丹是最强

    搜狐体育讯 在战胜印尼名将陶菲克后,李宗伟跻身2008年全英赛男单四强,李宗伟也追平了自己在全英赛的最好成绩。“这是我今年第一次战胜陶菲克,我在这里还没有进过决赛呢!”拿下这场与陶菲克的硬仗后,李宗伟很希望能够在全英赛刷新自己的历史最佳战绩。

  与陶菲克的这场男单1/4决赛,是李宗伟本场次全英赛遭遇的第一场硬仗,之前他都是两局连胜两场,几乎没有费什么力气。在与陶菲克的比赛之前,李宗伟就已经预料到比赛会很艰难,“他的状态恢复得不错,而且他的表现一直都很稳定。”

  第一局,李宗伟一度8比13落后5分,之后陶菲克以20比17拿到3个局点,“当时,我已经想到我可能会输掉这一局,我当时很紧张。”不过,之后李宗伟竟然连追3分,将比分扳为20比20。陶菲克虽然又得1分,以21比20拿到第4个局点,却仍旧未能拿下这一局,反倒是李宗伟之后再得3分,以23比21逆转获胜。

  “当时教练米斯本并没有给我什么建议,当时就是自己在场上拼命地想办法去限制他。”李宗伟说。米斯本赛后分析了李宗伟这一局获胜的关键,“陶菲克进攻单一希望能够直接打死李宗伟,但是李宗伟有很多办法对付他,非常奏效。”

  “这一局的胜利对我赢得全场比赛非常重要,如果我输掉了这一局,结果可能会不一样。”李宗伟说。第二局,李宗伟在后半段一直领先,落后的陶菲克最后甚至放弃了比赛。

  李宗伟获胜之后,他将在半决赛遭遇中国选手陈金,如果能够获胜,他很有可能与头号种子林丹碰面。而之前陶菲克接受采访时表示,林丹的实力在李宗伟和自己之上,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李宗伟也同意这个说法:“林丹确实更强一些,但是不管我在决赛中遇到了谁,都将是艰苦的比赛。”(陈书佳发自英国伯明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陶菲克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