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中国军团

王励勤突围成功拿到奥运门票 刘国梁鼓励用新招

  王励勤突围!在昨晚结束的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A级淘汰赛中,王励勤轻取蒋澎龙,提前拿到了奥运入场券。

  前天的小组赛中,王励勤取得了全胜战绩,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A级淘汰赛。美中不足的是,在对阵名不见经传的伊朗选手阿卡拉帕桑和新加坡选手蔡晓黎时,王励勤各输掉了一局。

不过,亲赴现场指导王励勤的刘国梁认为,这也算不上什么意外,因为是他鼓励王励勤在比赛中多用新技术。

  接下来的比赛依然毫无悬念。昨天上午,王励勤以4:0战胜了中国香港的张钰,距离奥运入场券,他只差一步之遥了。昨天晚间,决战打响。面对中国台北的蒋澎龙,王励勤毫不手软,又是一个4:0,赢得干净利落。

  蒋澎龙是经过7局苦战,才淘汰朝鲜选手李哲国晋级的。面对实力强劲的王励勤,他明显有些力不从心。9:11、5:11、4:11、6:11,蒋澎龙没能制造任何波澜。不过,能够杀到A级淘汰赛的四强,蒋澎龙仍有很大机会进军北京奥运会。

  顺利完成任务,王励勤可以带着预选赛上第一张男子单打奥运入场券凯旋而归了。奥运会上,王皓、马琳、王励勤将携手作战,为中国男乒捍卫荣誉,为中国军团再夺金牌。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蒋澎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