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官网憾郑智失最后机会 赞其已50次为查尔顿出战

查尔顿官网赞郑智已50次为本队出战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每当查尔顿遭遇联赛排名靠后的球队,特别是处于降级区或者降级区边缘的球队,鳕鱼总是一胜难求。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37轮的比赛,查尔顿主场再次阴沟翻船,这次他们倒在了普雷斯顿的脚下。

  赛后,查尔顿官网以《布朗一人击败急躁的鳕鱼》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正焦急地为了一张附加赛门票而最后一搏的查尔顿又输球了。克里斯·布朗一人独中两元,送给鳕鱼一场苦涩的失利。新年以来,查尔顿仅仅在主场输了一场,当时他们在新年第一天,在山谷球场败在了科尔切斯特联队的脚下,比起普雷斯顿联赛倒数第五的排名,当时的科尔切斯特甚至还是联赛的副班长。

  在萨姆意外受伤下场后仅仅1分钟,布朗趁乱攻入一球。第75分钟,麦卡锡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可惜2分钟后,布朗又一次利用查尔顿的防守失误将球送入查尔顿大门。这次,查尔顿没有时间追赶比分了。输球后的查尔顿凭借1个净胜球的优势,仍然力压少赛一场的赫尔城侥幸排在第五。

  比起查尔顿苦于破门乏术,普雷斯顿在山谷球场踢得却虎虎有生气。频频在两个边路做文章,上下半场,卡特和维尔利在左路的两次传中,帮助有如神助的布朗两次敲开维弗的十指关。不要以为查尔顿输的冤枉,反倒是如果普雷斯顿输掉本场比赛,它的球迷才会觉得可惜呢。因为刚刚从沃特福德转投而来的普里斯金还有两次绝杀的机会,但是维弗的两次神奇补救让查尔顿不至于输的太难看。回到主场的查尔顿似乎变得更不会踢球,新加盟的利塔也暂时没有找到感觉,全场比赛仅有一脚打门。最后帮助查尔顿进球的还是中后卫麦卡锡,他打进本赛季个人第三球。

  本场比赛还是中国球员郑智第50次代表查尔顿登场亮相。中国国家队的队长在官网的比赛回顾里几乎没有占到任何篇幅。唯一提到的便是他在终场结束前,表现相比过去疲软不少的ZZ未能控制好辛克莱尔的传球,错过扳平的最后机会。

  另外,郑智本场比赛遭遇普雷斯顿名不见经传的中场卡特的死缠烂打,在中场陷入与对手的肉搏。查尔顿官网也将二人拼抢的图片放在显眼位置。只是相比卡特助攻一球,帮助球队客场爆冷取胜的抢眼表现,贵为英冠三大中场之一的郑智的发挥显得有些差强人意。本场比赛,对于郑智而言,恐怕只有50次登场这个里程碑是唯一可以留作纪念的了。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布朗 | 普雷斯顿 | 郑智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