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瑞士超-卢泽恩1-1锡永 石俊替补登场展空霸风范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9日,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的比赛,卢泽恩主场1-1战平锡永队,两队上下半场各把握住了一个点球得分的机会。虽然下半赛季主场全胜记录被中止,但是斯福扎的球队获得的本赛季第12个平局堪比三分。

本场比赛,刚刚从大腿拉伤中恢复过来的中国球员石俊下半场伊始被便替补登场,展现了强大的冲击力,两次头球攻门很有威胁,他和队友共同努力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顽强扳平了比分。

  比赛开始后,实力更为强大的锡永队反客为主,并在第23分钟由派托攻入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这个有争议的判罚也一度引起了场内将近8000名球迷的骚乱。

  下半场一开始,眼看场上局势得不到改观。卢泽恩主帅斯福扎用石俊出场换下了兰伯特,打算增加空中打击力量。第50分钟,锡永角球进攻中,石俊及时回防,头球解围成功。2分钟后,卢泽恩的角球机会,石俊充分展示自己的空中优势,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9分钟,石俊和左后卫齐乌门托二过一配合,齐乌门托左路插上,被对方把球破坏出了底线。

  第77分钟的时候,石俊前场用身体护球,造成对方防守球员的犯规,卢泽恩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可惜齐乌门托的任意球攻门打偏了。第80分钟,石俊的头球冲顶距离进球更进一步,冈萨雷斯的精彩扑救让石俊不得不延迟自己处子球的时间。

  眼看锡永队要从客场带走胜利。第89分钟,卢泽恩的卢斯特里内里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放倒,主裁判还给主队一个点球,尤文青训营出身的齐乌门托冷静操刀命中,1-1,卢泽恩在终场前扳平比分。

  此役顽强获得1分后,卢泽恩队在24轮比赛后积分30分,暂时排名瑞超联赛第5名,仍然保留进军欧洲赛场的希望。赛后斯福扎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他一再表示,尽管裁判的误判让球队陷于被动,但是他手下的小伙子没有放弃,他认为这1分就如获得3分一般重要。攻入扳平一球的齐乌门托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对于球队而言十分重要的进球,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重要的是,我经受住了,球队也避免了失利。”

  本场比赛,石俊登场后,卢泽恩的攻势立马有了起色。相信随着石俊伤势的痊愈,空中优势明显的中国前锋肯定能在球队中找到稳固的位置。

  卢泽恩(4-4-2):兹布/斯维格勒,塞奥内,卢斯腾贝尔格,齐乌门托/伊德里苏(82’ 巴德尔),兰伯特(46’ 石俊),迪亚拉,卢斯特里内里/维斯科瓦奇,威斯。

  锡永(4-4-2):冈萨雷斯/纳瓦内里,雷塞特(57’ 多明戈斯),萨博里奥,派托/范兹扎克,阿乌亚(71’ 贝托),阿德斯西纳,布雷利埃尔(82’ 盖格尔)/萨尔尼,布赫尔。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泽恩 | 冈萨雷斯 | 兰伯特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