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莎将失利责任推给队员 逼宫杨一民向足协摊牌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0点15分,中国女足迎来了本届阿尔加夫杯的第二个对手挪威,这是世界杯上被对手淘汰后两队首次碰面。此前,中国女足已经在一系列的比赛中先后不敌日本、德国和美国队,各方对主教练伊丽莎白的质疑进一步加深。
而昨天与挪威队的比赛,中国队以1比3的比分败下阵来,这样,中国女足已经在最近半个月内遭遇了四连败。早报记者张宴飞

  语出惊人 “输球是队员的问题”

  从0比4到1比3,中国女足已经在本届阿尔加夫杯上遭遇了两场败局,如果加上此前的东亚四强赛和德国队的热身,中国队的连败场次已经达到了四场。对主教练伊丽莎白的质疑声音也越来越高。而就在中挪比赛的赛后,法国人如上次输给美国队一样,将比赛失利的责任推给了场上球员。

  对于输球的原因,伊莎的回答再次语出惊人,“我们有进球的机会,但没有抓住。而挪威队全场四次射门就有三球入账。”伊莎的这种回答让在场记者唏嘘不已,因为在比赛现场的人都目睹了挪威队全场对中国队大门形成的围攻之势,而她们的射门数绝对达到了10次以上。随后,伊莎还指责毕研错失了一次单刀球。

  中国队在加强进攻的同时,后防的问题也随之出现,三粒失球的原因何在?伊丽莎白再次用队员当作自己的挡箭牌,“江帅和王坤的失误造成了两个进球,这是队员的问题,她们的执行战术能力有问题。”

  逼宫杨一民 “领队不走不回中国”

  四连败的结果让伊帅再也无法忍耐下去,昨天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内部传出了一个消息,称伊丽莎白已经向杨一民正式摊牌,如果张健强不离开球队,那么她将不会再随中国女足一起返回国内,言下之意正是以辞职逼宫杨一民。

  从重庆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对阵日本的比赛之后就开始有传言称队员有“故意放水”之嫌,目的就是以此来逼伊丽莎白下课,当时杨一民紧急救火向媒体承诺将会继续支持伊帅的工作。但是就在球队离开国内踏上阿尔加夫杯之旅后,中方再度有所动作,原本在国内就已经定好的行程被临时更改,这也让伊帅与中方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升级。

  至于球队今后的走向,或许就只能看杨一民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 伊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