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的赛季也可能提前结束 伤势如何9日确定

  见习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莫·威廉姆斯伤停,至少昨天还穿着西装出现在雄鹿的主场。从这一点判断,易建联的伤要严重得多,因为同一时间他单独在洛杉矶看医生。

  经过三位医生轮流检查,易建联右手手腕的伤情要到今天才能确定。

如果要动手术的话,易建联的新秀赛季可能提前结束,围绕他的争议已经开始了。

  昨天缺少了两位球员的雄鹿主场101∶103不敌开拓者,但显然所有中国球迷的心思都不在密尔沃基,而在洛杉矶。之前左脚骨折的姚明和被查出有骨刺的王治郅,已经让国人的神经高度紧张,之前一直没见易建联磕着碰着,怎么突然就伤了呢?

  就连天天和阿联见面的雄鹿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都说不清。“我不知道易的手腕是什么时候受伤的,我问过记者,他们都说没事。我也是等到易建联在洛杉矶检查之后才知道有这么严重。”伤得如此诡异,以至媒体都只能通过图片来推断易建联受伤的时间,在2月23日对掘金的比赛后,他在右手腕上缠了绷带,如此推断,伤了至少半个月了。

  和姚明一样,同为中国男篮一员的易建联也遭遇美国媒体“小病大养”质疑。最近阿联上场时间剧减,有人猜测,中国篮协和雄鹿协商,控制他的上场时间,以保证打奥运会的体力,但小K教练出面澄清传言:“雄鹿并不关心姚明的受伤……易感到非常疼痛,所以我们让他接受检查……我认为他的情况可能会恶化,他在训练后期,甚至连完成跳投都感到困难。”

  从本周三《密尔沃基哨兵报》的一篇阿联专访中也可以找到些许线索。易建联说:“我就是太累了。自从去年夏天(中国男篮集训)到现在一直在打比赛,我都没停过,筋疲力尽了。”问他上一次休息是什么时候,阿联想了很久才说:“去年4月(打完CBA总决赛)吧,只休息了两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