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国家男篮集训丁锦辉海南报到 享受最后阳光沙滩

  本报讯 “刚去过海南,又要去了。”昨天是浙江万马男篮前锋丁锦辉今年第二次去海南三亚,上一次是CBA赛季结束后和队友去休闲度假,这次是他一个人走上了北京奥运的备战之路。中国男篮女篮国家队昨天在三亚集中,开始为期5个月的艰苦集训。

  昨天的集合地被安排在度假胜地三亚亚龙湾。“上次来正好亚龙湾没去。”丁锦辉说,这几天,他和队友可以好好享受阳光沙滩。根据计划,男女篮都将在此进行3天的调整,不过这也是奥运会之前最后的休整了。从12日起,全体队员将进行3天军训,16日回京正式开始封闭集训。

  这次前往海南报到的一共有16名队员,只有正在养伤的姚明和易建联还在美国。“现在我还没见到所有队员,吃完晚饭就回房间了。”丁锦辉对这次入选显得相当轻松,主教练尤纳斯把他定位为替补大前锋,“最后入选奥运阵容的是12人,但我真的没有什么压力,都已经到这一步了,也不用说什么有没有信心了,我要做的就是听从教练安排,正常发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锦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