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尼克斯加时不敌开拓者 土豆二世狂砍42仍难救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尼克斯主场迎战开拓者,本场尼克斯有三名主力无法出战,即使这样,他们还是顽强的经过一个加时才以114比120输给对手。

此役之后,尼克斯遭遇六连败,开拓者则取得两连胜。罗宾逊表现神勇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还有5个篮板和6次助攻,理查德森拿下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李得到14分13个篮板。开拓者5人得分上双,罗伊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5个篮板3次助攻,奥尔德里奇拿下18分8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

  开场后,罗伊为客队首开纪录,罗斯回敬一记中投。韦伯斯特三分命中,理查德森再还一记中投,接下来尼克斯的六次出手只有一次命中,开拓者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奥尔德里奇在篮下予取予求连得6分。暂停后,奥尔德里奇勾手命中,客队另一内线普里茨比拉暴扣打三分成功,尼克斯理查德森同样打出2+1,李爆发连得4分,杰弗里斯也上篮得手。客队的外线也找到手感,韦伯斯特投中两个三分,布雷克抛投命中。本节后两分多钟,主队罗宾逊独得六分,琼斯等板凳匪徒继续确保客队火力,首节,开拓者以36比24领先。

  第二节,巴克尔曼上来二次进攻造成对手犯规,可惜两罚不中,尼克斯在篮板争抢方面优势明显,李很快又抢到前场篮板扣篮得手,罗宾逊中投命中,理查德森连得5分,琼斯也命中一记三分,尼克斯在前4分钟里打出一波12比4的小高潮。暂停后,客队回敬一波10比4 ,杰克一人拿下5分。不过本节占据上风的还是主队,他们在中场前3分钟内拿下11分,中场,尼克斯以51比56落后。

  下半场,杰弗里斯表现活跃,连续两次内线进攻得手,罗宾逊的突破也让客队很是头疼,他打成2+1把分差缩小到1分。罗伊此时展现领袖风范连得9分,一人顶住了尼克斯的追分势头,一分钟后,罗宾逊再度打三分成功,可惜他庆祝动作太过嚣张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这一吹罚更加激起他的斗志,此后他又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1分。罗伊回敬一记扣篮,缺乏内线火力的尼克斯逐渐陷入低迷,客队打出一波10比4的攻击。暂停后,罗宾逊再砍5分,韦伯斯特回敬4分,开拓者领先4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弗莱率先命中一记跳投,钱德勒靠突破拿下4分,罗伊和奥特罗连续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始终无法拉开,尼克斯几位外线球员发挥十分出色,密集的突破让客队防守非常吃力,好在客队有奥尔德里奇这一点,他的内线单打颇具威力,领先优势得以维持,最后3分钟时,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尼克斯的防守迫使对手24秒违例,琼斯,钱德勒和罗宾逊的三记抛投帮助主队把分差缩小到1分,这段时间客队仅命中一个三分球。比赛还剩22秒时,布雷克篮下偷袭得手,客队以105比102领先,琼斯随后回敬一记上篮。杰克上篮造成琼斯犯规,两罚全中,罗宾逊马上再回敬一记上篮。8秒时,琼斯被犯规,两罚一中,神勇的罗宾逊在最后2秒上篮帮助尼克斯把比分追成108平,比赛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一开始,罗伊连得4分,奥尔德里奇篮下轻松得分,客队打出一波6比1的攻击。尼克斯暂停后,理查德森的上篮被普里茨比拉封盖,奥尔德里奇篮下重扣霸气十足,主队依然只有罗宾逊一人得分,罗伊很快又桶了尼克斯一刀。比赛只剩1分钟,尼克斯落后7分。罗伊在21秒时再次命中跳投,琼斯虽然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中锋马里克-罗斯,大前锋大卫-李,小前锋昆廷-理查德森,得分后卫威尔森-钱德勒,组织后卫内特-罗宾逊。

  开拓者:中锋乔尔-普里茨比拉,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小前锋马特尔-韦伯斯特,得分后卫布兰登-罗伊,组织后卫史蒂夫-布雷克。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罗伊 | 理查德森 | 琼斯 | 韦伯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