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山东德比战险酿全武行 李金羽借拉架偷袭杨鲲鹏

  本报济南3月8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中能与泰山的这场德比大战吸引了千名济南球迷现场观战,比赛中,由于裁判没有控制好局面,导致双方队员发生冲突,泰山队的前国脚李金羽趁机偷袭中能后卫杨鲲鹏。

  由于比赛在鲁能基地进行,泰山队算是主队,上半场,裁判多次作出有利于泰山的判罚,引起了中能替补席上的争议,下半场,双方队员的拼抢动作越来越大,裁判已经无法控制局势。在一次拼抢中,中能后卫杨鲲鹏无意中踢到了泰山队员万程的身上,裁判吹罚了泰山队获得任意球,在这种情况下,万程依然回身打了杨鲲鹏一拳,而杨鲲鹏不甘示弱也进行回击,几名泰山队员都围了上来,李微和李金羽先后偷袭杨鲲鹏,其中李金羽借拉架之机,掐住了杨鲲鹏的脖子。眼看场面失控,中能教练组喊住了本方队员,主动示意不要上前扩大事端,此时泰山队几名教练也走上前去拉开了本方队员,双方的冲突这才平息。此后,两队都把卷入争斗的队员换下,比赛才重新进入正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鲲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