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女足逛街购物仍难解心中闷气 一提比赛垂头丧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第三战·3月10日23:00 中国vs意大利

  遭遇四连败的中国女足就像没了牙的老虎,即使是历史上对其保持全胜的手下败将意大利女足,姑娘们都失去了“必胜”的勇气,打平对手、止住连败似乎成为了更现实的目标。

  输给挪威女足后的第二天,姑娘们获得了半天的调整,一个个穿上便装走进了葡萄牙小镇的闹市区。半天下来,姑娘们几乎都有所收获:刘亚莉买到了四个不同样子的阿迪用球,不过都是“袖珍版”的;曲飞飞和张彤选择了几件当地特色服饰;最可怜的当属袁帆、王坤等几名伤员,只能在酒店里进行恢复训练,错过了这次难得的机会。

  自由活动让姑娘们都很开心,可一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马上就有些垂头丧气。要知道,9个月前,中国女足还以3比1的比分把对手击败,可如今连句“硬气”一些的话都不敢说,“别再提四连败了,其实我们心理更难受,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止住连败。心态放平和些,说不定还能赢场球。”一名球员这样告诉记者。

  北京时间今晚11时,中国女足将与意大利女足展开交锋,目前球队中伤员并不多。阵容方面,伊丽莎白有可能会放弃防守为主的451阵型,改用攻守更为平衡的442阵型:韩端、郭月两人出任前锋,上场比赛被赶上看台的队长李洁有望复出,其他人员几乎不会发生变化。

  对此,伊丽莎白的解释是:“我们要根据对手的变化进行改变。对阵强队时,我们要立足于防守;而对阵弱队时,我们就要尽量发挥进攻的能力。”由于净胜球处于劣势,中国女足要想摆脱小组垫底的尴尬,就必须要战胜意大利女足。否则的话,她们将与C组(实力最弱的一组)第一名进行本次比赛第九、十名的争夺。上届比赛中,中国女足就一败到底,最终名列第十;如果此次比赛没有明显的起色,不排除组委会明年不再邀请中国女足参赛的可能——目前在亚洲范围内,不管是世界排名还是球队实力,朝鲜女足和日本女足都已经超越了中国女足。程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