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辽足归沈延至8月 锦州有望继续成为辽小虎主场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 “我们抱歉地通知……”——搭乘飞机出行的人最怕听见航班延误的信息。现在,辽足也不得不对球迷说声抱歉了。由于场地原因,辽足主场归沈的日期将推迟至今年8月底,也就是奥运会结束后。整个上半年,沈阳球迷仍无缘在家门口观看辽宁队的比赛。

  辽足曾经以为他们“回家”的日子指日可待。俱乐部早就在打算,把今年所有主场比赛都放在沈阳即将落成的铁西新区体育场进行。为此,俱乐部方面费尽心思与足协联赛部协调更改赛程,最终争取到先进行三个客场比赛,然后在4月16日再打今年中超的第一个主场。但由于铁西体育场工程进度受到气温影响,最快要到5月上旬才能竣工,辽足无奈只能放弃。随之,辽足又接到通知,7月份铁西体育场将封闭保养等待奥运比赛,辽足计划再次落空。

  昨天,辽足俱乐部正式确认,8月底前的所有主场比赛还将放到省内其他城市进行。3月8日,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先后考察了锦州体育场和盘锦体育场。“如果8月前非要回沈阳,也只能打两场球。但涉及到主场经营、冠名等一系列重大事宜,这种方案几乎不具备可操作性。”程鹏辉对记者说,“上半个赛季我们有7个主场,必须要捆绑起来经营,还会卖套票。所以,我们只能下决心8月份以后再回沈阳。”

  延迟回沈,辽足自身同样承担相当大的风险。如果球队上半年成绩不理想,回沈后球市就很难火爆。同时,国足和国奥在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上的表现,也直接影响着今年中超的人气。“我相信只要我们自己争气,球迷还是会支持辽宁队的。”

  据悉,省内已有多个城市对辽足伸出了橄榄枝,辽足也在多方考察。目前,锦州仍最有希望成为辽足08赛季的主场,毕竟双方在去年曾有愉快合作的经历。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