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泰勒恐将背负国际足联最大罚单 有可能终身禁赛

  “泰勒送给埃杜阿尔多的那一脚和足球无关!我们现在还在讨论,也许马丁-泰勒需要面对国际足联历史上最严酷的一纸罚单!”国际足联主席塞皮-布拉特对克罗地亚前锋埃杜阿尔多-达席尔瓦受伤事件依然耿耿于怀。

  当场比赛结束后,肇事者伯明翰后卫泰勒接到了英足总禁赛三场的处罚,初步预计埃杜阿尔多将缺阵9个月,后证实其将15个月无缘绿茵场,小将也将错过今年夏天的欧洲杯。

  “至于给(泰勒)什么样的处罚,我们有很多不同的方案,但有一点我们不得不提,如果伤员9个月没有办法比赛,那么对方也应该在这段时间里被球场放逐!”布拉特表示。

  “如果认定此举为恶意铲断,而肇事者被判定终身禁赛的话,他必须要接受这样的惩罚!”

  “我们不希望看到球员自相残杀的局面,今年五月我们会在悉尼的国际足联委员会上进一步讨论这个问题,是的,我们必须严肃对待!”

  据悉,泰勒已经就此事向埃杜阿尔多道歉,后者也表示接受,并表示当时发生的不过是一场意外。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阿尔多 | 埃杜 |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