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汉军全主力抵韩拉练 俱乐部称出国比赛不能丢脸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汉军一行走出韩国釜山机场展开联赛最后的备战。(下图为武汉队下榻的酒店)

  8日下午三时许,武汉队一行抵达韩国的光阳市,在那里开始进行为期十天的韩国拉练。在韩国的十天时间里,汉军将为2008赛季中超联赛作最后的冲刺。

  前天中午,武汉队一行登上前往韩国釜山的航班,抵达釜山市已经是中午1点多,武汉队一行经过安检等入境手续后,并没有在釜山市停留,而是立即乘坐大巴前往距离釜山60公里外的光阳市。
抵达光阳市后,武汉队一行入住在名叫PHILEMO的酒店,尽管酒店不大,但环境非常不错。“这个酒店还是很别致的,和国外的大多数酒店一样。”一名队员介绍道。

  由于近来酒店生意不错,因此武汉队一行20余人并没能够完全住在一层楼,而是分散在各个楼层。考虑到队员们受到旅途的颠簸,所以教练组并没有立即安排训练。当队员们整理好行装后,教练们也只是让队员们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吃过晚饭后,队员们得到了放松的机会,教练们批准他们在酒店附近散步,不少队员都前往了酒店周边的小店逛街。对于光阳市,队员们纷纷表示挺喜欢,“这里虽然不大,但还是比较热闹,和之前国内的集训地点相比,这里的环境要好很多,能够来这里集训真的很舒服。”一名队员说。

  韩国的地理位置与中国很近,因此汉军此次外出拉练没有调整时差之苦。加上两国的饮食习惯比较接近,队员们在酒店吃得也非常香。“虽然与国内的韩国料理有些不同,但差别并不大,所以大家都还比较很适应。”邓卓翔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对于此次的集训地点,无论教练还是队员都相当满意。“这里的环境很好,吃、住都非常不错,相信我们能够在这里取得好的训练成果。”一名队员表示。此次韩国拉练,武汉队教练组一共带了23名球员前往韩国,加上在上海等待汉军的古斯塔博,一共有24名球员参加此次拉练。针对此次拉练,教练组给队员提出的要求就是,一定要刻苦训练,按照球队的技战术要求来执行。打教学赛时,一定要抓住每次上场的机会,逐步提高自己的水平,同时也要完善球队的打法,解决此前集训中所暴露的问题。除此之外,教练组还在给队员提要求时特意增加一条,那就是要注意自身的形象。一名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我们此次是出国拉练和比赛,代表的是中国,因此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到这一点,注重自身的形象,绝不能给祖国丢脸。”9日下午,武汉队进行了此次韩国拉练的首次训练课。此次汉军在韩国的训练场离球队驻地不远,仅有5分钟的路程。但由于韩国现在天气比较冷,加上训练场并不是韩国一流的,所以场地条件并不是太好。在昨日的训练中,教练组将队员们分为两拨进行了20分钟的对抗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古斯塔博首次参加了合练,并赢得了队员们的好评。据了解,在这十天的集训时间内,武汉队将进行三场热身赛,时间分别为在3月11日、13日和15日。而对手将是之前确定的K2联赛的前几名的球队。见习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