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引强援欲打好亚冠 杜震宇王栋归队胜面大

  3月12日

  长春亚泰VS越南平阳 15:30

  越南南定VS北京国安 18:00

  3月12日,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将双双亮相2008亚冠联赛,对手均为越南球队。前者将在主场迎战越南联赛冠军越南平阳,而后者将远赴河内,挑战越南杯赛冠军越南南定。

尽管离20强的中澳之战仅有短短两周,但是中国足协仍然同意亚泰和国安的国脚归队参加亚冠联赛,但前提是不能受伤。

  作为去年的中超冠军,亚泰在2008年的胃口不小,除了觊觎蝉联中超冠军外,还欲在亚冠赛场有所作为。除了基本保留去年的夺冠原班人马外,亚泰今年在内外援的引进上下了不少气力,“全能战士”梅尔坎、吕建均、王博、崔威以及前国门安琦的加盟,在完善球队年龄结构以及增强球队整体实力的同时,也为球队在亚冠和中超两线作战储备了足够的人力。

  随着进攻核心杜震宇和王栋的陆续归队,亚泰明天将定以最强阵容出战亚冠首战。虽然离开球队三个多月,杜震宇甚至患上了神经性疲劳,但是面对实力平平的越南平阳,只要亚泰双核能够正常发挥,拿下对手应该不成问题,关键是如何争取更多的净胜球,为最终小组出线占得先机。

  与亚泰齐齐超“越”的还有北京国安,对手则是越南杯赛冠军南定队。虽然国脚张帅已经归队,但是老将徐云龙的因伤缺阵,还是令国安的后防实力大打折扣。

  好在对手并非强队,主帅李章洙的神经并不需要绷得那么紧。倒是为了应付南定的铁桶阵,李章洙着重让队员进行了定位球的练习,以备在运动中无法敲开对手大门时,能够通过定位球取胜对手。

  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