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女篮国家队三亚享受轻松 王治郅大受游客追捧

  金报讯(记者 邹鑫)“我们大家在一起玩了沙滩排球,我还在水上玩了摩托艇。”中国男篮女篮国家队3月8日在三亚集中,前三天大家在一起放松游玩。八一双鹿男篮队员王磊、李楠在8日当天和很多国家队队员搭乘同一班飞机前往。

王治郅晚一天抵达国家队三亚驻地。昨天,大家在各自喜爱的项目上玩得不亦乐乎,王磊也趁机在水上玩了个够。

  三亚最近天气格外好,每天温度持续在24摄氏度左右,队员们短装出行,享受着美食、沙滩、海浪带来的滋润,游玩得非常开心。

  “这边天气特别好。成天在外面跑,比以前晒黑了点儿。”王磊6点多才从室外回到房间,接到记者打来的电话时,王磊声音比以往低沉了许多,原来是玩累了,“累坏了,胳膊都酸了。我和刘炜两个人玩摩托艇,连续开了好长时间,相当刺激。”被询问到水平如何时,王磊也是毫不谦虚表扬自己:“相当不错啊!”

  按照国家队安排,昨天,男女篮一行游览南山风景区。一路上王治郅大受游客追捧,签名、合影的球迷源源不断。甚至有一名球迷身着小牛队队服问起大郅的腿伤。面对热情的球迷,王治郅一一满足了要求。

  这次前往海南报到的国家男篮人数不全。除了正在养伤的姚明和易建联还在美国,广东队成员杜锋、朱芳雨、王仕鹏也因为伤病或其他原因,要稍晚回归国家队。根据计划,男女篮都将在三亚进行3天调整。12日起,全体队员将在警备区司令部进行3天军训,16日回北京正式开始封闭集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