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战绩不佳与老板专制有关 小哈里斯可能离队

  雄鹿糟糕的战绩不仅因为球队实力有限,还与球队的专制老板赫伯·科尔有关。《纽约邮报》的专栏作家皮特·西克奇在文章中透露,科尔不仅干预小K教练的战术安排,还阻挠总经理小哈里斯的交易谈判,后者有可能离开密尔沃基。


  科尔在1985年的时候收购了雄鹿队,并且确保球队最终留在了密尔沃基。不过,科尔专制的管理也在某种程度上造成了球队的连续低迷。本赛季,小K教练的球队遭遇连续伤病,他以外线为主要攻击手段的打法也一直受到外界批评。虽然小K教练的战术确实受到过里德和博古特等核心球员的公开质疑,但当老板科尔强令主教练停止使用三角进攻的战术时,就让人觉得有些越俎代庖了。

  同时,科尔还不动声色地剥夺了小哈里斯的总经理权力,因为他认为后者任内除了给球队带来澳洲球星博古特和具备市场价值的易建联外一无是处。但当小哈里斯在球队成绩不理想的状态下,试图签下尼克斯队想送走的大前锋兰多夫时,却受到了科尔的阻挠。这也令尼克斯方面感到气愤。据说,科尔已经不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与哈里斯续约了。

  主场输给季后赛主要竞争对手76人队之后,雄鹿仅存的季后赛希望已经很渺茫了。目前他们暂时以24胜30负的成绩在中央区垫底,与分区老大活塞相差了22.5个胜场;同时,雄鹿也以3.5个胜场落后第八名的鹰队,不过在它与鹰队之间,还有四支球队在竞争,包括了同区对手步行者和公牛。

  这样的低谷时期,也正是球队内部矛盾爆发的高危阶段。(记者 黄嘉鑫)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哈里斯 | 博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