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大叔再摇手指 小字辈暴扣"大不敬"吃技术犯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 火箭在主场迎战篮网队。作为表兄弟的麦迪和卡特,他们都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

  休息了半节时间的穆大叔,第三节他重新上场。攒足体力的穆大叔,一上来又让卡特吃到苦头。飞人在底线寻求强攻机会,无奈被穆大叔找到机会一个大帽被扇了出去。

  看着老迈的穆大叔摇手指,这些篮网的小字辈心里自然不舒服。杰弗逊就是这么一位。他在篮下找到突破机会暴扣穆大叔得分。在进球之后冲着穆大叔不停的摇手指,而后就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显然网队大将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他冲着裁判大喊大叫,队友见状赶忙拉开了他。稍微平静一些的杰弗逊马上向裁判做出解释。

斯科拉罚球

斯科拉罚球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杰弗逊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