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国家举重队内部测试赛 69公斤级张国政轻松夺冠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3月6日晚,国家男子举重队在举重馆举行内部测试赛,所有备战北京奥运的男子举重选手悉数参赛。此次比赛的成绩如何,与能否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具有一定的关联性。在69公斤级上,最终我省选手张国政352公斤的总成绩夺冠。


  69公斤级有四名选手参加:雅典奥运会69公斤级冠军、我省选手张国政,雅典奥运会62公斤级冠军、福建选手石智勇,湖北选手廖辉,我省另一名参训运动员也韦炳丘参加测试。

  首先进行的是抓举比赛。张国政和廖辉开把重量是155公斤,两人均一把成功。随后,石智勇出场,因为抓举是他的强项,他开把便要了157公斤,同样也是一把成功。第二把张国政和廖辉都将杠铃重量提高到了160公斤,又是一次成功。石智勇则将杠铃重量提高到了162公斤,也一蹴而蹴。第三把,张国政要了162公斤,这已是他近两三年内从未举起的重量,结果张国政稳稳地将杠铃举过头顶!随后,廖辉在162公斤上失利,石智勇则放弃了第三把的比赛,想在挺举比赛中冲击一下。

  十分钟后,挺举比赛开始。石智勇首先出场。他第一把要了185公斤,一次成功。廖辉和张国政的开把重量都是190公斤,廖辉率先顺利过关,长于挺举的张国政却失误了。第二把,石智勇要了190公斤,失败;廖辉在第二把195公斤上也遭遇失利。张国政同样步他人后尘,依然没能举起190公斤。第三把,石智勇继续冲击190公斤,结果又失败了。廖辉则放弃了比赛。待到张国政出场时,一番凝神屏气后,他成功地举起了杠铃。

  69公斤级最后的总成绩是:张国政352公斤,廖辉350公斤,石智勇347公斤,我省的另一小将韦炳丘也取得了340公斤的较好成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