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巴西小伙预定鲁能工作合同 李金羽锁定队内主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泰家”兄弟泰山和泰达在鲁能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旨在考察外援的比赛,反而让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抢了风头。凭借大羽的梅开二度,鲁能3比0击败远道而来的天津泰达。

  巴西小伙预订合同

  与其说鲁津之战是一场热身赛,还不如说成是“外援大战”更为恰当。比赛刚开始,就有性急的球迷喊了起来:天津队怎么上了5名外援啊,这不是欺负人嘛!其实,鲁能的外援人数也不少:4名。试训外援冈萨雷斯和科雷亚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其中,冈萨雷斯担任前腰,而巴西小伙科雷亚则与李金羽搭档,出任双前锋。

  鲁能的目的是考察两名中前场球员,但已经签约的中后卫西切罗却在开场后就“贡献”了一次失误,差点让对手破门。好在委内瑞拉中后卫及时调整了状态,接连化解了对手的几次进攻。

  虽然休息了4天的时间,但身披4号战袍出战的冈萨雷斯似乎还没找到感觉,担任前腰的委内瑞拉人远没有李微表现得抢眼,而他的速度和传球意识也不如鲁能的过奥小将。倒是担任前锋的前巴西国青队小将科雷亚非常活跃,几次突破均造成了威胁。第68分钟,日科夫左路突破后传中,快速跟进的科雷亚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进球后的巴西人非常兴奋,跑上前向助攻自己的日科夫表示感谢。

  相比之下,冈萨雷斯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在比赛快结束时,委内瑞拉人被替换下场。那么,哪名试训外援表现更好呢?“我觉得鲁能应该选巴西人,冲击力太强了,根本不是冈萨雷斯能比的。”一位球迷赛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图拔“语出惊人”:“我觉得,两名外援的表现都很一般。”当被记者问到倾向于选择哪一名外援时,塞尔维亚人表示,“他们在场上踢得位置不同,所以不好进行比较。”

  尽管图拔认为两人的表现都很一般,但考虑到科雷亚打进1球,而且踢得位置正是鲁能需要的前锋,所以巴西小伙已在竞争中占据了先机。

  李金羽锁定队内主力

  如果说科雷亚只是预定了鲁能的工作合同的话,李金羽则凭借近期的表现,锁定了队中的主力位置。

  上赛季,鲁能只储备了大羽、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和吕征三名前锋。结果,在韩鹏受伤缺席的情况下,鲁能的攻击力受到极大影响。本赛季,鲁能志在引进一名高水平前锋。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将有4名前锋竞争主力位置。此前,人们对于落选国家队的大羽并不看好。

  但是,在回到俱乐部后,李金羽迅速调整了状态。5日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大羽制造了一个点球。今天与天津队的热身赛,大羽显示出了极佳的抢点意识,两次捅射在上下半时各进1球,是鲁能获胜的首席功臣。在比赛中,大羽不时与科雷亚和冈萨雷斯通过外语和手势进行教练,显然,29号的能力得到了外援的信服,科雷亚还朝大羽竖起了大拇指。

  如果鲁能与科雷亚签约,那么鲁能的四名前锋各有特点,韩鹏是中锋,头球出色;大羽抢点意识好;巴西人技术好,冲击力强;吕征速度快。不过,从大羽这一段时间的表现看,图拔很难将其从主力前锋的位置上拿下去。

  耿晓峰“疯了”

  经过这段时间的恢复,国门李雷雷已经可以随队训练了。但联赛开赛在即,图拔不敢冒险,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塞尔维亚人将第三门将耿晓峰排在首发阵容里。

  前两场热身赛中,耿晓峰犯了很多低级错误,年轻的他尤其喜欢冲出禁区救险,在与青岛队的第一场热身赛中,耿晓峰禁区外手球,还被主裁判红牌罚了出去。不过,在今天的热身赛中,鲁能一球未失,耿晓峰居功至伟,他凭借不可思议的扑救动作,至少将对手三次必进之球挡在门外。耿晓峰的表现,不仅让天津队的试训外援“望门兴叹”,还乐坏了鲁能的教练组,一位中方教练对第三门将的发挥很满意,“晓峰今天‘疯了’,连这么高难度的射门都能扑出去。”(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冈萨雷斯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