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新援难解后防顽疾 客串刘金东犹胜队长舒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鲁津之战,图拔的目的是考察外援前锋,但图家军却在比赛中暴露出后防不稳的问题。从比赛情况看,西切罗与刘金东的中后卫组合好于委内瑞拉国脚与队长舒畅的组合。

  鲁能3比0击败对手,比分并不能掩盖球队后防不牢固的问题。开场后,图拔派出的是西切罗和舒畅的中后卫组合。但由于舒畅近日因伤病缺席了训练,使得两人之间的配合存在一定问题,泰达试训外援多次利用两人之间的空挡“骚扰”门将耿晓峰。此外,西切罗助攻意识非常强,这也使得舒畅面临了相当大的防守压力。

  下半时,图拔用高尧换下舒畅,后腰刘金东与西切罗搭档中后卫,高尧出任后腰。这一换人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刘金东奔跑积极,弥补了西切罗助攻后留下的空挡。虽然刘金东的个头不是很高,但在防守定位球时,西切罗的高度足够“控制一切”。

  可以肯定的是,西切罗和刘金东的中后卫组合在联赛中很难出现。毕竟,刘金东还是右后卫的主要替补。此外,目前正在国家队的吴昊也将是图拔的选择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球迷对图拔提出了质疑,认为在引进了中国国脚吴昊和委内瑞拉国脚西切罗后,鲁能的后防仍无实质性进展,塞尔维亚人应负有一定的责任。

  对于球队的主教练图拔而言,细节的问题显然不是当务之急。在距离3月30日越来越近的情况下,如何应对联赛才是塞尔维亚人要考虑的问题。图拔表示,“现在的工作重心不仅仅是外援问题,新赛季马上就开始了,而我们却人员不整,这对球队备战联赛非常有影响。下一步如何去应对,需要我们去认真考虑。”

  今天下午,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证实,由于多家俱乐部尚未完成引援工作,所以中国足协已经延迟了外援注册的截止日期。不过,韩总表示,“联赛很快就开始了,足协的宽限期不可能太长,所以我们一定要抓紧落实引援工作。”据了解,韩总所言非虚,一位队内人士透露,“为了给科雷亚和冈萨雷斯一个公正的评价,教练组都要通过书面的形式对两人进行点评。”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时间紧迫,但韩总和图拔在接受采访时不约而同地透露,“不排除继续有新外援接受试训的可能。”(搜狐体育 裴元庆)

中国足球伊丽莎白不除,女足无药可救!
伤情玫瑰
:[中足坑深,伊莎撤吧] ["女足放水":是指责,还是遮羞?]
出谋划策:[女足为何不尝试双教练?] [让伊莎和张健强换位如何?]
关于足协:[送给足协的政治忠告] [女足和继海成杀招,足协别分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金东 | 塞尔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