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王圣回顾足球路做两手准备 自解转会最关键问题

    搜狐体育讯 “3月10日没有电话找我,我现在没什么,就是等就是了。”大限之日没有任何结果,这似乎在王圣(王圣博客,王圣新闻,王圣说吧)的意料之中。等待很无奈,王圣不知道这样的日子到底何时是个头。不过,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的他心情已经平复了许多,面对目前拖的无奈,甚至笑道,“拖拖也好吧,至少还有回旋的余地。足协能宽限到什么时候呢?”

  据记者得到的消息,足协至少能将注册推迟到本周末;另有说法是以足协的办事效率和风格,拖到联赛开始前也并非没有可能。王圣了解之后,若有所思。如今,绿城并没有放弃他,武汉则明确要放弃他而讨回380万转会费——这两点都是王圣所希望看到的。他否认了自己在联赛中途二次转会的可能。“那是给上榜没转出去的球员的一次机会,但如果判定我已经转会武汉,是没有资格在联赛中途再转会的。”王圣说明了一个关键的问题:他必须彻底脱离武汉队才有生机,否则除了去武汉报到就只能退役。问题是现在武汉不想要他了,直言队里没他位置了,而后面还有绿城等着想买他,怎么还这么难解决呢?也许380万是关键,拿回了钱,武汉队就可以撤离这个漩涡了,王圣也就自由了。但这钱从哪出呢?王圣?不行,他根本没拿;绿城?也不行,否则这就成了国际足联禁止的同一时间二次转会了;实德?好像还不行,因为转会协议已经签了,被认可了。

  其实,被认可的不只有一纸冷冰冰的协议书,还有真情和真性。在所谓的注册大限之前,朋友们收到了王圣的短信。“在即将有答案之前,请让我先感谢你们,这这段日子里的鼓励、支持,在我人生最低谷中,支撑我让我没有被放弃。如果结果是好的,那么无论我穿着什么颜色的队服,都请支持我一如从前;如果结果不尽如人意,就算失望不会绝望!我坚持了我的梦想,我感恩实德给了我八年时间用自己的青春成全了梦想,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记住梦开始的地方……”

  是不是最后期限,有没有结果,王圣都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他说,即使圆满解决,由于长期缺乏系统训练,他恐怕会耽误至少是第一阶段的联赛。为此,王圣一直在有限的条件下坚持自己训练;为此,他还请了体能教练帮他恢复——这都说明他没有放弃重返赛场的希望;但同时,他也做好了退役讨说法的准备,他看了很多法律方面的是书,拿出了当年考重点高中时的劲头。有法律做武器,有知识充实头脑,王圣的心情平复了很多。

  在等待的日子里,在没有答案的煎熬中,王圣说,他想的最多的就是自己这八年的职业足球生涯。在这段日子里,他曾经怀疑过自己——“做好人有用吗?”这个问号在他脑海中出现过很多次。最终,王圣说自己想通了——“这八年,我不白踢。”原因很简单——因为被认可,因为被认可的不只有一纸冷冰冰的协议书。(搜狐体育 柏杨)

中国足球伊丽莎白不除,女足无药可救!
伤情玫瑰
:[中足坑深,伊莎撤吧] ["女足放水":是指责,还是遮羞?]
出谋划策:[女足为何不尝试双教练?] [让伊莎和张健强换位如何?]
关于足协:[送给足协的政治忠告] [女足和继海成杀招,足协别分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