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新星中卫引爆豪门暗战 皇马哄抬物价欲报复蓝军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与切尔西又卯上了,两家球会凭借强大的经济实力,在过去的几年间转会市场上总会发生正面接触。阿布元年,切尔西从皇马挖来马克莱莱、格雷米,球队从此走上一条中兴之路;去年夏天,皇马以3600万欧元的代价强购罗本成功,切尔西左翼陷入真空。如今,两位资本大鳄又为一位名叫马丁-卡塞雷斯(Martin Caceres)的乌拉圭天才后卫展开争夺。<<<<<<<您觉得卡塞雷斯真的值得皇马和切尔西哄抢么?

  早在去年冬天,马丁-卡塞雷斯就已引起诸多豪门关注。尤文图斯、皇马、阿森纳等队都将这名乌拉圭U-20以下国家队球员作为重点考察对象。出生于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马丁-卡塞雷斯目前效力于西甲的维尔瓦队,其所有权归属西甲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

  根据蓝军西班牙方面球探何塞-曼努埃尔提供的相关资料,俱乐部在最近一次内部会议期间已经有过认真讨论,阿布拉莫维奇同意以1000万英磅的价格收购乌拉圭小将。蓝军方面在签入伊万诺维奇后,俨然开始提前启动后防换血计划,年仅21岁的马丁-卡塞雷斯已然身处蓝军未来计划之中。

  不过,据《马卡报》最近披露,正当切尔西的望提前得到乌拉圭人时,皇马斜刺杀出。切尔西方面报价1000万英磅虽然与比利亚雷亚尔所期望的成交价格存在500万英磅差距,但考虑到蓝军财力以及凯尼恩等人的公关水准,双方最终达成协议问题不大。可此时皇马的介入,势必会让比利雷亚尔重回观望态度,除此之外,如果马丁-卡塞雷斯转会成功,乌拉圭人现效力球会维尔瓦也能从中得到10%的分成。

  根据马丁-卡塞雷斯与比利亚雷亚尔间的合同约定,任何球队想要得到乌拉圭人,都需拿出2000万英磅,否则球会不会放人。皇马此时的出现,必然会让转会身价水涨船高。考虑到去年夏天皇马已经花费1.18亿欧元,很难想象球会再抛巨资引入一位实力有待豪门检验球员。<<<<<<<您觉得卡塞雷斯最终会花落谁家?

  同样,切尔西方面自阿布从2003年6月入主到现在,累计投入已达5.78亿英镑之巨,尽管去年俱乐部在大幅度削减转会买入交易的情况下,还是亏损了7480万英镑,这就意味着平均每天亏损20万4931英镑,每小时亏损8539英镑。亏损如此严重,阿布纵有万贯家产,接下来也必须紧缩银根。花费千万英磅引入马丁-卡雷塞斯本就超入预算,如今皇马哄抬物价,很难想像蓝军方面会去主动上钩。

  不过,能以一名西乙球员的身份引起诸多豪门青睐,马丁-卡塞雷斯的竞技水准应该得到肯定。自去年参加加拿大U-20世青赛后,马丁-卡塞雷斯的职业生涯就呈极速上升之势。可以设想,如若他日进军豪门,被人冠以“蒙特罗二世”称号的马丁-卡塞雷斯有望磨练成为乌拉圭足球史上又一巨星。(纳斯里)

  何塞-马丁-卡塞雷斯(Jose Martin Caceres)

  生日:1987年4月7日生于蒙得维的亚

  身高:1米82

  体重:70公斤

  俱乐部:维尔瓦(归属比利亚雷亚尔)

  号码:4号

社区推荐国米式曼乔的情殇 今夜梅阿查没有奇迹 国米伪强队本质
托雷斯一剑穿心 米兰城无以遮羞
 虚假繁荣的落寞,国米只配窝里横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塞雷斯 | 马丁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