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首次打亚冠高洪波难得高调 杜震宇父亲助威

  当春风轻拂这个城市的时候,亚冠来到长春,一段属于长春和亚泰队的历史即将开启。驰骋亚洲足坛俱乐部巅峰赛场,也许这是神话的延续……今天15时30分,中超冠军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来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场亚冠之战,对手是越南冠军平阳队,这也是今年的中国足坛版图上第一场正式比赛。

  杜爸爸专程来助威

  亚泰队提前几天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所以昨天高家军并没有到长春体育场踩场,而是在基地内进行最后的模拟演练。三名国脚回归后球队中人员齐整,只有杜震宇在训练中崴了一下脚,不过问题不大。杜震宇的父亲杜才昨天特地从沈阳赶到长春,为儿子亚冠首战加油,“我是亚泰的球迷,当然要来看比赛。”杜爸爸笑呵呵地说,“我估计咱们肯定能拿下对手,你看越南队的身体太单薄,根本扛不住咱们这些孩子。”

  亚冠小组赛参赛名单中,亚泰队缺少去年的当家射手埃尔维斯,原本没有报名的门将米田贺临时取代了受伤的安琦,他是宗垒的第一替补。

  高洪波难得高调

  昨天15时,越南平阳队来到长春体育场训练踩场,球队训练近一个小时,这只是他们逛街购物时间的三分之一。整个训练过程平阳队都显得比较放松,最后时刻的射门演练,很多球员准头欠佳。不过这支球队中仍有“危险人物”,进攻核心阮文丰和巴西前锋罗布森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

  亚冠是亚足联旗下最顶级的俱乐部赛事,按规定双方必须在赛前进行一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高洪波少见地高调:“尽管球队亚洲赛场的经验欠缺,但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获得开门红。”少帅甚至幽默了一下,“平阳队从从越南远道而来,也给长春带来了温暖的好天气。”

  平阳队老帅李叹海继续恭维东道主,“我知道亚泰是中国冠军,实力强大,从乙级联赛一直打到中超,我们希望能在这里学到些东西。”

  预计首发:门将:宗垒,后卫线王万鹏、卡巴雷罗和崔威(王博),中场:王栋、黄洁、张笑非、梅尔坎、阎峰,前锋:杜震宇和达扎吉。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