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世界足坛九大华裔球星 欧洲金童德国国脚均在列

  二、欧洲扬名的华裔球星

  5、阿贾克斯9号-林球立


  作为温特的前辈,林球立的身上同样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作为和克鲁伊夫、内斯肯斯同时代的球星,林球立这个名字对于国内球迷来说还是有一些陌生的。林球立并没有参加世界杯比赛。因为在他23岁的时候主动放弃了参加1978年世界杯的机会,不过对此他并不感到后悔,他认为这样可以让自己更享受在荷兰的生活。

  林球立效力的球队是荷兰阿贾克斯,在这支当年纵横欧洲的球队中他立足了脚跟,在这里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效力球队7年的时间中5次夺得国内联赛和杯赛冠军。从1981年之后林球立开始选择去海外效力,他的职业生涯也开始陷入平淡,1986年他的腿部严重骨折,这使他丧失了对足球的兴趣,于是宣布挂靴。1988年他短暂复出,踢了10场球后便再次受伤,只得再次宣布退役。

  退役之后的林球立开始活跃在商场上,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为中国足球做出一些自己的贡献。“毕竟自己有中国血统,自己的根还在中国,还是希望为中国人在足球方面做些什么,并祝中国足球早日进入世界强队行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星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