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铁血防线突施太极推手 豪赌新人利物浦重拾信心

    搜狐体育讯 继阿森纳后,又一支英超球队在亚平宁的土地上高歌凯旋。首回合2:0的比分几近提前宣告红军出线,可谁也未曾想到,意甲班霸国际米兰在其梅阿查主场表现竟然如此不堪。全场比赛,蓝黑军团在其13脚射门中竟然未有一脚造成实质威胁,以海皮亚为首的红军后防在与以伊布为首意甲最佳锋线的颠峰对决中取得完胜。

  本场比赛,贝尼特斯将冬季转会创造俱乐部后卫转会身价记录的斯洛伐克中卫斯科特尔委以首发重任,在其身边安插与球会续约在继的芬兰老将海皮亚。红军队副卡拉格在其第100场欧冠比赛中出任右边后卫。

  贝尼特斯如此排兵,单就赛前局势分析来看,着实需要巨大勇气。蓝黑军团坐拥百年庆典之利好时机,此番主场会战,必将采取狂攻之势,海皮亚与首次亮场欧冠赛场的斯科特尔所将面的临的考验恐是英超联赛对手无法比拟的。

  比赛进程正如赛前预期,国际米兰前20分钟内便已5次攻门,以斯科特尔为首的后防四将此时均有犯规记录。在此期间,红军后防仅有奥雷利奥一人有过一次长传进攻机会,伊布、克鲁斯等人的不断施压,颇让红军防线感到不适。比赛前45分钟,斯科特尔竟然成为红军场上受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3次),对抗激烈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国际米兰踢的固然生猛,可利物浦人玩的倒也不失老辣。前45分钟,蓝黑军团因其急火攻心,在射门质量方面没有造成太大威胁。而当下半时第63分钟托雷斯打入一球之后,比赛局势已然朝向利于红军方面发展。

  奥雷利奥作为左边后卫,本场比赛出球次数位列本队第一,在其67脚传中之中,巴西人曾有5次送出威胁传球,托雷斯的进球,正是源于巴西人及时的前插。而在本队右路,本赛季第7次出任右边后卫的卡拉格同有过4脚精彩传中。在比赛悬念已失的前提之下,红军后场四将竟然在长达4分半钟的时间完成半场传球练习。这样的情面想必只有梅尔伍德基地才会出现。红军全场320次成功传球当中,后防四将竟然完成135脚。

  《天空体育》赛后给予表现出后的红军后防6.5分的综合评价。海皮亚在其6次一对一高空球处理中取得完胜,卡拉格同样体现出了一名全能后卫的综合实力,虽然斯科特尔那2脚失误传球都曾险些造成球队失分,可纵观全场比赛,斯洛伐克人的未来值得红军期待。

  赛后在谈到比赛胜利之时,贝尼特斯高度赞许本队后防表现:“上半时当他们大举进攻时,我们顶住了压力,并且时不时的用反击打击对手。这是球队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而当他们罚下一人之后,11打10就变得容易多了。”

  的确,能以英超第四的身份完胜意甲龙头,这样的胜利本就值得一书。相信红军后防在收获了与伊布这些顶级锋将间交手的成功记录之后,在其接下来的欧冠比赛中将会拥有更多信心与从容。(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皮亚 | 贝尼特斯 | 卡拉格 | 利奥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