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波兰民族英雄试训实德 英媒体揭露栖身中超原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间消息,今天晚间一名前波兰国脚抵达上海崇明岛跟随实德试训。这位名叫奥利萨德贝为波兰历史上的第一名黑人前锋,曾经为波兰队晋级02年世界杯立下了汗马功劳。

  奥利萨德贝1978年12月出生于尼日利亚,身高180厘米,体重70公斤。18岁波兰球探发现,先后在2只波兰球队效力,在此期间迎娶了波兰女教师贝塔,波兰总统特批加入波兰国籍,随后被征召入国家队,身披11号战袍。

奥利萨德贝入籍之初曾遭到球迷起哄扔香蕉,因为他是波兰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前锋。

  但在02年韩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他在首战中便取得进球,帮助波兰逼平强大罗马尼亚,整个预选赛他一共打进8球,成为了欧洲区预选赛最佳射手,帮助波兰队成功晋级,进而成为了整个波兰的民族英雄。奥利萨德贝曾经跟随帕纳辛纳科斯参加过欧冠联赛,并在05到06赛季以330万英镑高价转会英超朴茨茅斯。随后返回帕纳辛纳科斯,并被租借到希纳萨丁队。目前效力于塞浦路斯甲级联赛APOP基尼拉加队 。

  在职业生涯中,曾经多次遭遇严重的膝伤,这使得他不到30岁就一步一步滑落的主要原因。英国BBC曾将他评选为“有实力的倒霉蛋”的典型代表。在未受伤之前,欧洲足球周刊给他的评语 是“速度奇快的强力中锋”。从2000年加盟帕队到05年离开,因伤只参加了82场联赛,尽管打进24球,随后虽然加盟了英超朴茨茅斯,俱乐部担心他的伤势,签订的一份根据表现决定薪水的不稳定合同,很不幸波兰前锋在朴茨茅斯一共只参加了两场英格兰杯赛,一球未进。在英超联赛更是未能留下自己的足迹。在去年他转战塞浦路斯联赛,但表现却很难令东家满意,随后来到实德找饭碗。

  实德方面能够将他引来试训,多少也是考虑到他曾经的辉煌与威名。但是以他目前的状态能否在实德谋得饭碗都需要打上一个问号,更何况3月16日塞浦路斯甲级联赛将进行第24轮争夺,波兰前锋届时将赶回去参赛,所以留给他在实德表现的时间实在是少的可怜。(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