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飞碟奥运选拔赛:金迪巩固地位 李洋排名升首位

  华奥星空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 刘襄琳)中国飞碟射击队奥运组队选拔赛(第二阶段)进入第二日,今天结束了男子双向飞碟和男子多向飞碟两个项目的首场选拔赛,结果上海选手金迪和北京选手李洋分别获得冠军,并各自为自己的奥运积分再添20分。

  在男子双向飞碟比赛中,上海选手金迪以资格赛119中,总成绩142中轻松夺冠。小将王迎总成绩139中获得第二名。老将曲日东与四川小将黎旭总成绩同为137中,两人单发决胜争夺第三名成为了今天飞碟比赛场内最精彩的部分。双方共打了8个靶,最终曲日东以领先一中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首场选拔赛结束后,曲日东以64分依旧位于男子双向飞碟奥运积分排行榜榜首,金迪追赶迅速,目前只差曲日东1分位列第二,解放军队徐英以36分位于第三位。还剩下2场选拔,从理论上讲,徐英还有获得奥运参赛权的机会,但这个机会已经非常渺茫。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多向飞碟比赛中,北京选手李洋以总成绩132中获得冠军,高博131中获得第二名,李亚军129中获得第三名。老将张冰今天发挥平平,与上海选手李晖总成绩同为127中,单决中0比1落败,最终获得第五名。

  由于男子多向飞碟中国只拥有一张奥运席位,因此6名选手要争夺一个参赛权使得此项目选拔赛较其他项目更为激烈。在今天比赛前,李洋和李亚军奥运积分同为30分,而李洋凭借今天的冠军增添了20分,目前以50分列奥运积分榜榜首,李亚军以40分排名第二。张冰以29分排名第三。还有两场选拔,究竟谁能夺得中国这张唯一的奥运出场券还很难预料。

  明日将进行男子双多向飞碟的首场选拔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