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国羽瑞士赛尽遣主力抢分 陈金因伤退赛奥运存疑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开始的瑞士公开赛是羽毛球奥运积分最后一站超级赛事,中国队也派出全部主力参赛。不过,首轮比赛中原本有望锁定奥运会席位的陈金(陈金新闻,陈金说吧)昨晚意外伤退,奥运会席位前景难料。

  根据国际羽联规则,一个协会只有在积分前4名中占据3席才能拿到满额的3张奥运会入场券。在全英公开赛夺冠之后,陈金的奥运会积分也上升到第4位,有望和林丹(林丹新闻,林丹宝典)、鲍春来一起参加奥运会男单比赛。不过,在昨天瑞士公开赛首轮争夺中,陈金面对捷克选手库伯卡,在首局13比21告负后,第2局因腰伤不得不提前退赛。

  赛后,中国队副总教练、男单主帅钟波遗憾地表示:“陈金的伤是老伤,估计与连续两站比赛拼得太凶有关。本来他如果想确保奥运会资格,这次比赛要打进前八。现在出现这个意外,能否保证奥运席位也不好说。”

  全英公开赛之后,陈金领先乔纳森、索尼、盖德的积分并不多。瑞士公开赛又是奥运积分最高档次的超级赛事,能否保持积分优势也只能看竞争对手的表现了。瑞士公开赛后,还有印度公开赛和亚锦赛两项低一档次的积分赛,陈金能否参赛也存疑问。

  >>链接·汤尤杯

  中国男女队均列头号种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羽联昨天公布了5月举行的汤尤杯分组对阵,中国男女军团都被列为头号种子,所在A组也都没有强敌。

  作为卫冕冠军的中国男女队都是自动入围决赛圈。中国男队作为A组种子队,同组对手为加拿大和尼日利亚。马来西亚和韩国在B组,丹麦和印尼分别是C组和D组种子队。

  中国女队也是A组种子队,对手是德国和美国。中国香港和韩国在B组,4号种子马来西亚和2号种子日本分别进入C组和D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