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选拔赛继续发放入场券 谭宗亮射落奥运门票

  晨报讯 (记者宋)昨天下午,中国射击队北京奥运会组队选拔赛第二阶段决赛在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中心进行,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已稳获奥运资格的朱启南没有参赛,曹逸飞逆转夺冠赢得另一个奥运会参赛席位。
另外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老将谭宗亮以绝对优势夺冠,携手庞伟晋级北京奥运会。

  由于在之前的选拔赛中表现出色,积135分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已稳获奥运资格,受伤病影响,他没有参战。然而昨天的比赛仍进行得异常激烈,资格赛名列第二的曹逸飞决赛中越打越顺,并在最后一枪打出10.6环,顶住压力以701.3环获得本站冠军,林云以700.5环名列第二,这样,得到20个积分的曹逸飞就以83分的成绩超过林云,与朱启南一同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谭宗亮状态神勇,除了前两枪在10环以下,后8枪一枪比一枪精准。最后他以决赛103.0环、总成绩692环的成绩夺冠。庞伟发挥稳定名列次席,同时也获得了奥运会资格。赛后总教练王义夫点评道:“谭宗亮的决赛表现还不错,上午资格赛第一组不太好,后面的把握中在细节方面也有不足,所以出现了连续打9环的情况。如果他能在这方面改进一些,成绩肯定会更好。”

  另外,前天在中国飞碟射击队奥运阵容选拔赛中失利的奥运会冠军张山昨日表示,不能进入奥运会很遗憾,但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目前,还有替补名额竞争机会,她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宗亮 | 朱启南 | 曹逸飞 | 林云 | 庞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