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8福布斯排行榜出炉 继海领衔四华将榜上有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在近期公布了2008中国名人榜。能进入这一综合了收入、媒体曝光率等因素的综合榜单的人士均为当下在演艺、文化、体育领域的活跃分子。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主要以明星的综合排名作为最终排名,收入和曝光率的排名作为参考标准。本次上榜的共有100位来自体育、娱乐和文化领域的明星,其中体育明星18位、文化名人5位、娱乐明星77位。赶上“奥运年”这趟快车,体育名人们去年曝光率和接拍广告的机会大大增加,自然今年的榜单也特别照顾体育明星。在榜单上,体育明星虽然人数不多,但平均排名较之去年上升了6位,姚明、刘翔依然稳坐状元和榜眼的位置,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潜力和商业价值由此可见一斑,而几名足球领域海外球员也榜上有名——上榜的有孙继海,郑智,邵佳一和董方卓。这四人分别排名第36,50,58和90。

  综合指数36位:孙继海

  收入:1,050 万人民币

  收入排名:35

  曝光率指数:55

  曝光率排名:56

  评价:本赛季一次首发三次替补,“太阳”在曼城地位明显下降。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