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

4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小将俘虏清纯女星 街头吻别第二天搭档小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根据英国媒体最新披露,正在英国热播的肥皂剧《Emmerdale》中的清纯女星Roxanne Pallet已经开始与董方卓在曼联预备队的搭档新星丹尼-辛普森拍拖,两人在周末的街头深情拥吻,而第二天辛普森则代表曼联预备队出战。

  在接受采访时,Roxanne Pallet说:“虽然我有几个月感情上的空缺,但是我不会觉得若有所失,在我觉得空虚不开心的时候,我会用工作和家庭的温暖来填补这个空缺,然后就等着真命天子到来。”如今他似乎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辛普森。

  对于辛普森来说,这段“姐弟恋”可能帮助他早日成为一线队的主力。早在去年冬歇期,他就和小董一起获得了跟随一队训练的机会,两人也都在比利时效力过,本赛季的联赛杯也一起出场。不知道队友的“艳遇”是否会刺激小董,在感情生活上也有所斩获?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