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香港羽球赛遭遇一哥林丹 陈金仿效陈宏因伤退赛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男单“一哥”林丹对阵“后起之秀”陈金,无疑是一场甚有看头的焦点战役。可惜,在昨天的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四强赛中,陈金却“仿效”中公赛时的陈宏,中途“因伤退赛”,令这场中国“德比”早早收场。


  林丹与陈金对阵五次,无一失手,占有绝对优势。比赛伊始,双方一度争夺激烈,陈金在第一局战至13平时连追3分,以16比13反超,但随后出现多个低级失误,尾段被林丹打出一个8比0的小高潮,陈金以16比21失掉第一局。易地再战,陈金在6比10落后时突然宣布退赛。“主要是因为腰伤,前两天就已经有反应”,陈金解释了退赛原因。他表示,频繁的赛事令腰伤再度复发,再加上昨天第二局打到5比6时接了几个高难度的球,以致再次扭到了腰,“感觉疼痛明显加剧”。赛后,男单主教练钟波也来到他身边询问伤情。(小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