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维拉纽瓦眉错失最后一击 无眉:相信那是个犯规

雄鹿vs爵士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日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雄鹿在缺少了梅森,威廉姆斯和易建联3员大将后,在主场持续低迷,110比114不敌来访的犹他爵士。

  首发出场的威廉纽瓦持续着他优异得到表现,是役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和9个篮板。但在关键的第四节的最后一次进攻中被爵士断球,丧失了拿下比赛的机会。

  赛后更衣室中,无眉大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一次进攻教练并没有要求谁要出手投篮,我们在轮转换位,谁空出来就由谁出手,是的,是我空出来了。"当问到连续两次被对手把球打掉,威廉纽瓦看起来有点无奈:"我相信第二次那绝对是一个犯规,他打到了我的手,真的。不过裁判没有吹,我现在还相信那是一个犯规。"马上又记者追问是不是裁判在比赛中有很多争议判罚,无眉说到:"整个赛季时时刻刻都会出现这样的争议情况,我们要学习该如何处理,做我们能做的一切把球投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拉纽瓦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