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15日烟台开赛 陈中罗微将参赛

  本报讯随着奥运冠军陈中、罗微的到来,“舒驰客车杯”第12届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进入了紧张的接待阶段。昨天下午,大赛组委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比赛前期筹备情况及赛制做了说明。

  经过繁琐的筹备阶段,本届比赛各项程序已经步入正轨,裁判员开始了培训考试;运动员也陆续赶到烟台报到,投入到紧张的赛前训练中;组委会有关人员也忙着赛场布置、运动员接待等工作,所有人员都在以一种积极的态度期待15日比赛的到来。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跆拳道部长刘宇也介绍了本次比赛在赛制上的变化。本次比赛是第一次以赛事申办的形式投票选定了2008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举办单位,结果烟台以票数优势取得赛事主办权。这只是一个改革的开始,中国跆拳道协会的根本目的是通过对全国锦标赛的改革,加大奥运情景设计,营造奥运会备战氛围,对队员适度刺激,更好地为奥运备战服务。

  本次比赛将在15日-18日在烟台体育公园烟大体育馆举行,分男女子共八个公斤级级别比赛。罗微、陈中分别在17日和18日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 罗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