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陈颖缺赛依旧入选奥运 陶璐娜夺冠仍难圆梦北京

  华奥星空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 刘襄琳)虽然缺席了今日25米手枪比赛,陈颖(陈颖新闻,陈颖说吧)依旧以高人一筹的奥运总积分轻松入选奥运名单,而陶璐娜(陶璐娜新闻,陶璐娜说吧)虽然获得了今日比赛的冠军,但由于奥运总积分不够,仍然难进中国奥运阵容。

  今日在国家射击中心结束了女子25米手枪和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两个项目的奥运选拔赛。陈颖、费逢吉、张鹏辉和刘忠生四人入选奥运名单。

  去年一年拿冠军拿到手软的陈颖今天并没有出现在今女子25米手枪最后一场选拔赛的赛场上,而是在看台上观看了决赛。虽然放弃了今天的比赛,但193的奥运总积分让陈颖早早就进入奥运名单。

  落选10米气手枪项目的陶璐娜在今天自己的兼项——女子25米手枪比赛中发挥稳定,最终以791.1的成绩夺冠,但由于此前奥运积分落后太多,最终她排在奥运积分榜第4位,仍然无望入选奥运。女子25米手枪最后一个参赛名额被同为上海籍的选手的费逢吉获得,她在今天的比赛中以787.1环获得第二名。

  今天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成绩普遍不高,名将张鹏辉以总成绩781.6环夺冠,这样他就以158分的奥运总积分轻松入选奥运名单。广东选手刘忠生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失常,最后仅以总成绩762.9环获得第四名,但由于此前奥运积分的优势教大,最终仍以领先第三位丁峰16分获得此项目奥运参赛权。

  明日将进行女子3×20和男子卧射两个项目的最后一场选拔赛。(完)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颖 | 陶璐娜 | 张鹏辉 | 费逢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