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科威特乒球公开赛:男单"中国内战" 张继科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展开了首日资格赛的角逐。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张继科(资料,张继科新闻,张继科说吧)在 一场“中国内战”中分别以两个4-1击败四川选手郑长弓和代表奥地利参战的冯晓冠,晋级正赛。除此之外,巴西名将蒂亚哥·蒙泰罗、中华台北的吴志祺以及韩国的李政三等多位选手也纷纷过关。

  在男单资格赛里,第16小组的比赛最引人关注,这其中不仅有中国国家队队员张继科,另外还有两名运动员也都是中 国籍选手,一个是已经代表奥地利出战的冯晓冠,另一个是目前在土耳其费内巴切(乒乓球)俱乐部效力的四川选手 郑长弓。4人中竟然就有3人来自实力强大的中国队,这样的竞争也让本小组中惟一一位非中国选手(利比亚选手)干脆直接选择了弃权,比赛变成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内战”。

  结果,张继科在首场对决中就以4-1(11-8、11-4、8-11、11-6、11-6 )轻松战胜了郑长弓,接下来,再以4-1(11-3、11-9、11-9、7-11、11-8)击败了冯晓冠,拿到了进军正赛的入场券。郑长弓在与冯晓冠的比赛中也打得非常精彩,两人大战7局,最后郑长弓才凭借决胜局关键球的发挥,以12-10险胜对手。

  在男单资格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要数巴西人蒂亚哥·蒙泰罗了,这位去年曾带领巴西队夺得泛美运动会男团冠军的 主将在资格赛中有惊无险。与捷克选手布巴的比赛,蒂亚哥·蒙泰罗在开场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最终以4-1击 败对手,而另一场与土耳其选手的比赛,蒂亚哥·蒙泰罗则是4-0完胜。另外,代表中国台北队参加了广州的49届世 乒赛的吴志祺也是凭借两场胜利顺利晋级,韩国的李政三、崔贤珍和李镇权等人也如愿过关。

  资格赛上,惟一让人意外的就是在广州状态出色的斯洛伐克选手皮斯特吉,他在与匈牙利选手的比赛中,以3-4(11 -5、11-9、6-11、5-11、11-9、5-11、9-11)遗憾的败在了对手拍下,无缘正赛。(秦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长弓 | 冯晓冠 | 张继科 | 吴志祺 | 李政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