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前瞻:佳一主场挑衅拜仁 汉堡血战多特蒙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3点30分,第24轮德甲联赛即将精彩上演。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拜仁,汉堡主场与多特蒙德强强对话,而不来梅则将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相比之下勒沃库森与沙尔克均在主场迎战弱旅。在拜仁7分领跑一路绝尘的情势下,谁能夺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已经成为诸强更多考虑的重点。

  沙尔克04 vs 杜伊斯堡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15日3点30分

  上半赛季比赛结果:杜伊斯堡 0:2 沙尔克04

  北京时间15号凌晨3点30分,排名联赛第5的沙尔克04将在主场迎来排名倒数第2的杜伊斯堡的挑战。这似乎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战斗,刚刚在上周进入冠军联赛8强的沙尔克04士气正旺,并且沙尔克仅仅落后排名第3的汉堡4分,相信取得一个冠军联赛资格赛名额是沙尔克04本赛季的最低目标。而处在降级区的杜伊斯堡,并没有成为沙尔克绊脚石的实力。

  波鸿 vs 斯图加特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15日22点30分

  上半赛季比赛结果:斯图加特 1:0 波鸿

  斯图加特在上周末的联赛中6:3大胜不来梅,紧接着周中在和科特布斯的补赛中也1:0小胜对手,取得两连胜,也使自己的排名超越卡尔斯鲁厄上升到联赛第6。波鸿现在排名联赛第12位,如果他们能在主场得分,将有可能使积分榜排名提升。

  科特布斯 vs 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15日22点30分

  上半赛季比赛结果:拜仁慕尼黑 5:0 科特布斯

  排名第1的拜仁慕尼黑将前往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1的科特布斯,今年客场成绩出色的拜仁慕尼黑对这三分誓在必得,特别是周中联盟杯主场1-2不敌安德莱赫特,虽然无碍进入联盟杯8强,但是这却是拜仁本赛季主场首败,所以德甲巨人急需一场胜利来挽回士气。至于不知道效力于科特布斯的中国球员绍佳一能够和球队一起创造奇迹?<<<<您认为拜仁能够在本轮比赛中大胜并继续甩开其他对手?

  汉堡 vs 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15日22点30分

  上半赛季比赛结果:多特蒙德 0:3 汉堡

  这是本轮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汉堡在上周末客场被波鸿0:0逼平,错失了超越不来梅上升至积分榜第2位的最好机会。周中的联盟杯1/8比赛中,汉堡又遗憾的以客场进球劣势被勒沃库森淘汰出联盟杯。并且联赛中排名第4的拜尔仅仅落后汉堡1分,所以本场比赛或许会成为汉堡本赛季最后走势的分水岭。而老牌劲旅多特蒙德本赛季表现并不出色,23轮战罢仅排名联赛第13位,无欲无求应该是多特蒙德本赛季最好的写照。<<<<您认为汉堡能否及时从联盟杯出局的噩梦中恢复过来,力拼联赛全取三分?

  罗斯托克 vs 柏林赫塔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15日22点30分

  上半赛季比赛结果:柏林赫塔 1:3 罗斯托克

  两队上半赛季的较量中,柏林赫塔意外的主场输给罗斯托克。到目前为止,柏林赫塔排名联赛第11位,罗斯托克排名第14位,两支球队都没有过多的追求,双方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才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汉诺威96 vs 比勒菲尔德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15日22点30分

  上半赛季比赛结果:比勒菲尔德 0:2 汉诺威96

  比勒菲尔德现在距离降级区仅有1分,而排名第14位罗斯托克却领先他们4分,所以本场比赛唯有取胜才能帮助球队暂时逃离降级的威胁。汉诺威96的情况就要乐观很多,虽然上轮比赛0:2不敌勒沃库森排名下降到第10位,但是相信不会影响到本赛季他们的最终走势。

  卡尔斯鲁厄 vs 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15日22点30分

  上半赛季比赛结果:法兰克福 0:1 卡尔斯鲁厄

  本赛季刚刚重新返回德甲的卡尔斯鲁厄表现令人惊喜,虽然现在排名下降到第7位,但是落后排名第5的沙尔克04仅仅2分,如果继续保持稳定的状态,非常有希望获得下赛季联盟杯比赛的参赛资格,这对于这家老牌俱乐部是最好的褒奖。

  勒沃库森 vs 纽伦堡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17日0点0分

  上半赛季比赛结果:纽伦堡 1:2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刚刚在周中联盟杯1/8比赛的德国内战中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了汉堡进入联盟杯8强,联赛中也有望超越汉堡抢夺联赛第3的席位,这也意味着拜尔很可能获得下赛季的冠军杯资格赛名额。而纽伦堡在上一场比赛虽然主场逼平了汉堡,不过依然还未逃离降级区,离排名第15位的比勒菲尔德依然有1分差距。

  云达不来梅 vs 沃尔夫斯堡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17日0点0分

  上半赛季比赛结果:沃尔夫斯堡 1:1 云达不来梅

  云达不来梅最近状态不佳,先是联盟杯客场失利,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又惨败给斯图加特,虽然依然排名联赛第2,可是已经落后排名榜首的拜仁慕尼黑整整7分。相比较来说,对手沃尔夫斯堡的冬歇期后的状态非常不错,已经上升至联赛第8的位置。本场比赛不来梅希望可以挽回士气,而沃尔夫斯堡则期待着能够继续自己的良好势头,双方难免一场恶战。<<<<您认为倒霉事接二连三的不来梅能否重新振作拿下本场比赛?

   国际足球论坛马队,安静走开还是勇敢留下来?

国米:[曼奇尼辞职,懦夫的行径] [曼奇尼的"爱情三十六计"]
英超:[新枪手编织莫斯科梦] [弗格森&香克利 穿越时空对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斯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