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再伤皇马夺冠受阻 金球后卫冒不韪再谈离队

    搜狐体育讯 无置可否,当赛季打完27轮领先第二名多达8分之时,谁也不能无视皇马的强大。不过,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皇马保持足够警惕,因为其头号射手范尼可能又将高挂免战牌,在周三的恢复性训练中,荷兰前锋右脚脚踝伤势再度爆发。与此同时,球队主力中卫卡纳瓦罗在接受意大利电视la7台采访时表示希望当合同完成之后离开皇马,意大利队长仍旧迷恋意甲联赛的生活。<<<<<<您觉得范尼的再度受伤会给皇马夺冠带来多大影响?

  自2月24日客场负于赫塔菲以来,范尼一直都是处于带伤作战状态。上周与西班牙人比赛之前,舒斯特尔在与队医交换意见之后,决定让荷兰前锋休息。皇马主帅希望通过两周的静养重新找归那台得分机器。

  周三的恢复性训练中,范尼并未进入场地进行有球训练,而是直接走向健身房和游泳池区,可是,当其经过小运动量热身之后,身体立马呈现不适反应。随后物理治疗师对其进行身体检查,经确认,荷兰人右脚踝骨膜炎仍未完全恢复。

  范尼的受伤事先没有任何眺照。此次训练纯属恢复性质,在两天前的体能恢复训练中,范尼已经体现出良好恢复势头,球队内部负责体能训练的教练巴尔德拜巴斯对荷兰人的回归持乐观态度。可48小时后,舒斯特尔不得不接受范尼再伤的痛苦现实。本周末与拉科鲁尼亚一战,范尼铁定缺席。

  锋将告缺,防线同样也不消停。由于本周末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将会对阵那不勒斯,两支球队之于卡纳瓦罗都有非同一般的意义,皇马5号终于坦露心声。在接受意大利电视la7台的采访卡纳瓦罗表示:“在尤文图斯的那段时光非常美妙,可因为某些特殊因素(电话门),我被迫离开那里,这让我至今仍旧感到伤心,我和那里的球迷有着深厚感情,但是俱乐部当时已经下定决心要将我卖给皇家马德里。”

  “虽然来到这皇马之后我选择了我所喜欢的5号球衣,这让我感到满意,可我感觉这里的人们对于这个这个号码的崇拜显然不如意大利。”的确,接过齐达内的号码势必会让卡纳瓦罗感受更多压力,上赛季中,意大利国家队前任队长因对西甲联赛风格不适屡次成为皇马球迷病诟的对象。而在本赛季中,这种主观批判并未结束,冠军杯主场负于罗马一役,卡纳瓦罗在佩佩离场之后成为罗马主攻方向,球队两粒失球均与其有着直接关系。赛后,卡纳瓦罗再度成为媒体指责的对象。<<<<<<您觉得卡纳瓦罗是否到了应该离开皇马的时候?

  “我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结束,届时我会考虑下一站会在何方,我曾在梦中不止一次梦到返回那不勒斯踢球,我的童年属于那里,马拉多纳的光辉形象将会在记忆中伴随我终生。”这已不是卡纳瓦罗第一次发表“回归宣言”了,早在上赛季中期,卡纳瓦罗在回国备战与苏格兰的欧洲预选赛比赛之前就已有过类似言论。《马卡报》当初就以“卡纳瓦罗拿不准自己的未来是否属于皇马”给予警示。若不是赛季最终夺冠,很难想象作为卡佩罗嫡系的卡纳瓦罗仍有机会身披皇马球衣。现如今当球队联赛夺冠仍旧面临巨大压力之时,作为后防核心的卡纳瓦罗再抛离队言论,势必会让皇马高层陷入尴尬。(纳斯里)

   国际足球论坛马队,安静走开还是勇敢留下来?

国米:[曼奇尼辞职,懦夫的行径] [曼奇尼的"爱情三十六计"]
英超:[新枪手编织莫斯科梦] [弗格森&香克利 穿越时空对话]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