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实德输申花未输信心 自身失误太多导致对手逆转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下午,实德在崇明岛与上海申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3:1告负。尽管输球,但全队并未输掉信心,认为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于自身失误太多。

  在上半场双方0:0战平之后,实德队下半场率先进球——邹捷的妙传帮助穆德拉格破门成功。

然而,申花随后凭借着杜威、姜坤和里卡多的进球完成逆转。

  尽管输球,而且还是输给今年夺冠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申花,但并未让实德输掉信心。“有两个球都是我们自己失误送礼。”队内人士赛后说,“第一个失球是对方连续发角球,我们的球员在防守第三个角球时松懈了,让杜威在没人防守情况下轻松将球蹭进。第三个失球更是因为我们中场被断球,导致里卡多中场吊门成功。”可以说,尽管实德在热身赛输给了申花,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实德在联赛中击败对手的信心。针对申花队的几名外援,实德方面认为他们的确能力较强,个人技术都相当不错,但并未像外界所鼓吹得那么神奇,如果战术运用得当,完全可以限制他们的发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里卡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