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陶璐娜夺冠仍无缘08奥运 王义夫否认将兼职参赛

  本报讯 (记者周磊)奥运会射击选拔赛昨天继续进行,陈颖(陈颖新闻,陈颖说吧)和费逢吉拿到了女子25米手枪奥运门票,张鹏辉(张鹏辉新闻,张鹏辉说吧)和刘忠生则获得男子25米速射参赛权。陶璐娜(陶璐娜新闻,陶璐娜说吧)尽管昨天赢得女子25米手枪冠军,仍因积分不够被淘汰,总教练王义夫(王义夫新闻,王义夫说吧)表示,北京奥运会的大门已对陶璐娜关闭,自己也不会再以运动员身份参加奥运会。

  由于陈颖和费逢吉积分早就遥遥领先,昨天的女子25米手枪比赛已成过场。陶璐娜打出791.1环,最终夺得冠军,不过她68分的总积分仅列第四位。这样陶璐娜在自己参加的两个项目中都没进入前二。总教练王义夫对此解释说,本次选拔赛选出的就是奥运会的参赛人员,完全按积分决定。“陶璐娜想参赛,除非参赛者出现伤病,或者在国际大赛上出现重大失误,现在她只能以替补身份等待。”这实际上已宣布,陶璐娜基本没机会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了。不过王义夫还是表扬了陶璐娜的表现,“据我观察,她心理很稳定,发挥也不错。尽管没有获得参赛权,她仍然是一位优秀的运动员。”

  在王义夫成为总教练后,一直有猜测称,他会以队员兼教练身份去打奥运会。昨天王义夫对此给出了答案,“这届奥运会,我不会去打了。”王义夫表示,自己将专心担任教练,做好本职工作,至于上场夺金的事情,还是交给队员们去做吧。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璐娜 | 王义夫 | 陈颖 | 张鹏辉 | 费逢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