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竞技

东方体育日报:感叹射击光荣之旅 张山气度仍在

  中国射击队坚守着自己的荣耀:许海峰“零的突破”、王义夫的泪洒雅典都曾是中国奥运军团历史上光荣与梦想的经典。

  不过,我们看到更多的,是这些枪王的气度,射击队从来就没有对大腕们法外施恩的制度,无论是张山、陶璐娜这样的高手,还是端起钢枪没几年的新兵,通往奥运之路都只有一条:残酷的队内选拔赛。

  从一线退下来之后,张山的气度还表现在,她甚至没有放弃成为魏宁替补的努力。作为一个大姐大级别的选手,张山此举,只能激励魏宁在靶场上为中国队射下更多的飞碟,拿下那一枚金牌。

  “我还有下一届奥运会!”张山说这句话的时候,你觉得有一丝矫情,这是这支老中青三代枪王团队的传统。

  2003年非典过后,我与张山在成都紫荆那家室外的咖啡店里,她正憧憬在即将开始的婚姻生活之中。我问她,“嫁到澳洲去了,是不是就彻底退役了呢?”张山笑了,笑得很平实:“什么叫我嫁到澳洲去了,他嫁过来还差不多,我还要打枪。”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山 | 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