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联盟调查鲍文保罗冲突 鲍黑脚可能遭遇禁赛处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联盟一位官员在星期四的时候透露马刺防守悍将鲍文的“剪刀腿”又一次引起了官方的注意。周三黄蜂与马刺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布鲁斯-鲍文和克里斯-保罗曾经发生冲突,联盟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当时保罗运球过程中球突然脱手,于是他倒地救球,鲍文同时倒地抢球,接着鲍文用脚缠住保罗。录像回放显示鲍文起先试图摆脱保罗,接着在保罗准备起身时,鲍文又用右脚勾住他。保罗随后被吹了一次犯规,但是他抗议鲍文踢了自己。联盟需要查清楚的一点是,鲍文当时到底是想把脚从保罗身下抽出来还是想踢保罗一脚?那位联盟的官员还透露保罗当时的动作同样会被调查,录像回放先是他有用手击打鲍文的动作。联盟安全部门的一位官员已经致电鲍文调查事件的过程。

  这已经不是对手第一次抱怨鲍文防守太过粗野了,尤其是他屡屡伤人的“黑脚”。上赛季马刺与尼克斯的一场比赛中,史蒂夫-弗朗西斯曾经遭到鲍文的黑脚暗算扭伤了脚踝,气愤的尼克斯主帅伊赛亚-托马斯曾要他的队员打断鲍文的腿。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曾经警告鲍文,要他给跳投后的对手一定的落地空间,不过杰克逊并没有处罚鲍文。

  已经在马刺连续首发500场的鲍文还从未遭遇过禁赛的处罚。两个赛季前,他因为在背后脚踢当时还在超音速效力的雷-阿伦而被罚款10000美元。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太阳前锋阿玛雷-斯塔达迈尔曾经控诉鲍文背后使“黑脚”。随后的比赛鲍文就因为用膝盖顶史蒂夫-纳什而被吹了一次恶意犯规。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杰克逊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