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前瞻:湖人客场挑战黄蜂 科比保罗上演MVP对决

  北京时间3月15日(周六)上午,洛杉矶湖人将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通常情况下科比会接管比赛,带领湖人取得胜利,最近人们突然发现保罗似乎成为第二个科比,明天本赛季最有实力的两位MVP候选人将带领各自球队进行一场激烈对决。

  湖人和黄蜂都试图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西部取得季后赛主场优势,湖人目前排名西部第一,获胜场数比圣安东尼奥马刺和休斯敦火箭多一场,而黄蜂也仅落后湖人一个半场次。

  科比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过去两个赛季虽然他场均得分都排名联盟第一,但却没有获得MVP称号。本赛季仅是保罗加入NBA的第三个赛季,但因为出色地带领黄蜂冲进西部强队之列,他已成为MVP的热门人选。

  “我会投票给保罗,而我认为科比和詹姆斯应该并列第二,”黄蜂主教练斯科特说,“我有些偏心。”

  在各自球星带领下,湖人和黄蜂都赢下了最近5场比赛中的4场,科比在最近5场比赛期间场均32.4分、7.4篮板,而保罗27.6分、14次助攻。

  周四黄蜂客场以100-75战胜马刺,保罗得到26分、17次助攻,黄蜂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58.7%,“克里斯-保罗打得太好了,”邓肯说,“他真是太让人难以置信了,我觉得好像他每次投篮都能进,他总是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

  11月7日黄蜂客场以119-104战胜湖人的比赛中,保罗得到19分,并送出联盟赛季最高的21次助攻,不过1月10日湖人拜访新奥尔良的比赛中,湖人以109-80大胜对手,命中率高达54.9%,黄蜂遭遇本赛季最惨的一次失利。

  明天的比赛是加索尔加盟湖人后两队的第一次对决,很幸运的是,黄蜂的内线主力大将全明星球员韦斯特已经复出,韦斯特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得到29分,之前他因为脚踝扭伤缺阵3场比赛。

  科比本赛季场均28.2分,比2006-07赛季少3.4分,但他的助攻表现却比之前几个赛季出色得多,全能表现再加上湖人的出色战绩已使科比成为本赛季MVP的头号人选。

  周四由于科比的出色表现湖人取得最近16场比赛中的第14场胜利,科比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他在比赛最后的8分半钟里得到10分,帮助湖人以117-108战胜多伦多猛龙。

  最近15场比赛湖人的对手中仅有5支球队胜率超过50%,而他们接下来要开始4场客场之旅,他们的对手的战绩合起来是168胜86负。“是时候与联盟中一些顶尖球队对决了,这将会非常有趣,”沃顿说,“我们的比赛环境将会很艰苦,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至关重要。”

  对湖人来说非常幸运的是奥多姆最近状态奇佳,之前的4场比赛他场均17.5分,命中率高达73.2%,而他并不是唯一一个手感好的湖人球员,费舍尔最近4场比赛场均16.3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

  洛杉矶湖人

  战绩:45胜19负

  排名:太平洋赛区第一/西部第一

  场均得分:108.3

  场均失分:100.8

  客场战绩:22胜11负

  新奥尔良黄蜂

  战绩:43胜20负

  排名:西南赛区第三/西部第五

  场均得分:100.3

  场均失分:95

  主场战绩:23胜10负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保罗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