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曼城挑刺后防伤兵累累 孙继海亮相中韩德比无忧

孙继海将再战热刺
孙继海将再战热刺

    搜狐体育讯 上个周末,曼城队客场0-2不敌雷丁队,孙继海终于又得到了登场机会,不过曼城却依旧一胜难求,连续3轮不胜,排名继续在第8止步不前。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在第28分钟替换受伤的队长邓恩出战,可惜未能挽回败局。北京时间3月17日零点,07-08赛季第30轮的比赛,曼城将回到主场迎战刚刚在联盟杯里出局的托特纳姆热刺。

  联赛战罢29轮,曼城12胜9平8负积45分排在第八,已经处于不能获得进军欧战赛场资格的区域。排名第十一的热刺虽然排名与曼城相差不远,但是两队之间有着10分的差距,刚刚在联盟杯被意大利紫百合点杀的热刺由于已经获得联赛杯冠军,将自动获得一张下赛季联盟杯的门票,加上与前面的球队相差太多,很难集中精力挑战仍有希望进军欧洲赛场的曼城。--您认为曼城下赛季是否有望出现在欧洲赛场?

  赛前,英国媒体表示,队长邓恩能否出战将成为疑问。爱尔兰国脚的腿上缝了9针,看来伤势不轻。再加上德国后腰哈曼下周将停赛。曼城的中后场中轴线将遭遇重大打击。曼城主帅埃里克森表示,“理查德(邓恩)的受伤让我很难过,我询问过队医,他膝盖上缝了9针,伤口能否及时愈合还是个未知数,这让我们的防线遭遇很大的困难。”

  从埃里克森的一番话不难看出,队长邓恩想要在周日与热刺的比赛中及时复出将十分困难。在加上此前理查兹已经因为手术需要休战2个月,再加上可以客串中卫哈曼停赛。刚刚伤愈的奥努哈和科尔卢卡将成为中后卫的唯一选择。对阵热刺的后防线上,除了奥努哈和科尔卢克,左后卫的位置仍将属于波尔,孙继海将有极大机会得到右后卫的首发位置,西班牙左后卫加里多将成为替补。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时,曼城在白鹿巷1-2不敌对手,孙继海当时也进入了16人比赛名单,可惜未能得到出场机会。仍然在期待曼城俱乐部一纸新合同的中国太阳在上场比赛里表现中规中矩。不过曼城的第一个失球,继海需要负一定责任。当时雷丁门将哈内曼将球大脚开向前场,多伊尔得球后左路快速突破,年过三旬的孙继海爆发力远不入当年,被年轻的多伊尔几步就甩在了身后,爱尔兰前锋将球带至底线的传中球让防守的孙继海无能为力,中路跟进的肖恩·朗右脚推射破门。赛后有英国媒体表示,那个失球的责任很大一部分在于孙继海让多伊尔突破得手并成功传中。

  如果孙继海被派遣出场,他还将有机会与热刺阵中的韩国国脚李荣杓碰面,英超赛场的中韩德比一触即发。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邓恩 | 埃里克森 | 哈曼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