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克鲁姆泳装特辑回顾 搞怪之余展身姿曼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5日14:34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08年的《体育画报》泳装特辑,银幕笑弹威尔-法莱尔与德国名模海蒂-克鲁姆一起为《体育画报》的泳装特辑拍摄了一辑照片,搞怪逗趣十足!

  说起两人,都算和体育渊源颇深:威尔-法莱尔则主演了多部体育题材的电影,如《足球老爹》、《冰刀双人组》、《王牌飙风》等,2月29日他的篮球题材的《半职业选手》也刚刚在美国票房掀起了新的旋风。

  克鲁姆在06德国世界杯上主持了抽签仪式,惊艳亮相让球迷至今印象深刻。从1998年开始,身材傲人,容貌出众的克鲁姆就连续担任了《体育画报》的泳装模特,在这里我们不妨来一次全面的回顾。 (本文图片文字来自瞿晓的异色世界博客:https://s-inside.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马克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