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大四喜带自己回风暴中心 火爆兰帕德得小罗盛邀

小罗邀请兰帕德?
小罗邀请兰帕德?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官方刚刚已经宣布了与兰帕德续约并不着急在最近完成,这如果放在两个月前,还可以看作是切尔西已经对兰帕德本赛季下滑的状态有所不满,从而考虑将其出售。但刚刚结束的对德比郡的那场大屠杀中,包办四个进球的兰帕德用自己无比火爆的状态宣布了自己结束沉睡以及巅峰时刻的到来,而切尔西的这一表态却更加让人捉摸不透。穆里尼奥离开前后,兰帕德出走的消息就从来没有从报纸上消失过,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球队加入了对兰帕德的争夺。 <<<您认为兰帕德夏天会离开切尔西吗?

  头号热门巴塞罗那已经将兰帕德写进了夏天大采购的重点名单里,兰帕德的夫人这几周一直呆在巴塞罗那与好友古德约翰森夫人共度假期,引发了媒体的不少猜测。不过实际上决定兰帕德是否能够前往巴萨的还是球员本人的想法。准确来说,就是穆里尼奥是否能够在赛季结束后执掌巴塞罗那。意大利媒体和英格兰媒体都很确信,当穆里尼奥在六月份接管一家新球队时,最有把握从老东家那里顺利挖到的两位球员就是德罗巴和兰帕德。

  不过穆里尼奥究竟是执掌巴塞罗那还是国际米兰,这还是未知数。目前看来,国米宣布曼奇尼留任很可能只是将和平局面维持到赛季结束的手段,一旦穆里尼奥上任,届时德罗巴和兰帕德都恰恰是目前国米十分需要的球员:一位能够给伊布开拓出广阔空间的世界级前锋,以及一位攻守兼备的世界级中场。至于巴塞罗那,他们从来就没有为这两位巨星关闭过的大门,埃托奥对德罗巴曾经公开发出过邀请,科特迪瓦人的回应也十分积极,而今天,兰帕德在巴萨队内又多了一个支持者:罗纳尔迪尼奥。

  在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罗纳尔迪尼奥表示:“兰帕德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多年以来他已经在切尔西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很显然如果可能的话,我十分希望能够在巴塞罗那与他并肩作战。”<<<您认为兰帕德适合巴萨吗?

  兰帕德在上赛季在诺坎普攻进的那个零度角进球在事后连对切尔西没什么好感的巴萨球迷都感到赞叹,罗纳尔迪尼奥自然也没有例外,在他眼里,兰帕德适应巴萨的攻势足球打法没有任何问题。而兰帕德听到这番话后,是否还会继续如他自己对媒体所说,“耐心地等待切尔西给我的新合同”呢?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德罗巴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