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韩国传奇球星上演悲剧 涉嫌杀死妻女后畏罪自杀

  韩国棒球界的传奇人物李河城投江自尽了!由于此前李河城旧情人金莲淑和她的三个女儿被杀,李河城已被警方列为嫌疑人并发布了通缉令,因此警方调查后初步认定,李河城是畏罪自杀。

  打球:他最有魅力

  经商:他欠下巨债

  李河城,韩国最有魅力的前棒球国手之一,曾代表韩国国家队参加过多次世界性的大赛。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效力于海泰老虎队(现改名为起亚老虎队)期间,他一直是这支当时具有统治力的球队核心。在国内联赛中,他带领老虎队夺得过4次韩国联赛的冠军,他以出色的表现成为球迷心中的偶像。2001年,年仅34岁的他成为韩国职业棒球球员协会的主席。有意思的是,在2002年韩国一电视台举办的“最有魅力体育明星”评选中,他获得票选第二,被誉为“少妇杀手”。

  但在过去几年中,李河城投身商界,却给他带来了麻烦。他曾在老虎队的主场光州做了一段时间的婚庆生意,但运动员出身的他似乎并没有什么商业头脑。2004年,郁闷的李河城破产了,接下来的一些投资,如房地产和网上赛马赌博游戏都相继失败,给他带来了约100亿韩元的巨额债务,同时他也被人指控欺诈。

  凌晨:他跳进汉江

  调查:他畏罪自杀

  据警方调查后发现,现年41岁的李河城是3月10日凌晨步行到汉江边跳江自杀的。当时他身上没有遗书,只有3张电话卡。尸体身着黑色西装,在汉江的半坡桥南端被发现。据警方调查,他因为涉嫌杀害前情人金莲淑和她的三个女儿而被认定为畏罪自杀。

  在过去的两年中,被害人金莲淑和李河城保持恋爱关系。据韩国警方透露,李河城曾向金莲淑借了1.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0万元)。在他经商失败无力偿还的情况下,金又多次催他还钱,于是李河城动了杀人的念头。

  韩国首尔麻浦警察局长洪成三表示,李河城在死前写过两封信,暗示了自己将要自杀。在给哥哥的信中写道要处理自己的债务,给母亲、妻子、儿子的信中又表示了歉意。他写道,“我很怀念以前的日子,我现在要先去天堂了。”洪成三说:“这明显是将仇恨从金莲淑转移到她的三个女儿身上,非常残忍。”

  揭秘:他将尸体埋在父亲墓旁

  李河城的旧情人金莲淑和她三个女儿的尸体被发现时,被埋在距首尔南边300公里的和顺县的一块墓地,地点正是李河城父亲的墓旁。

  法医称,四名受害人中,母亲和两个小女儿死于窒息,而大女儿死于被钝器击中头部造成的外伤。46岁的金莲淑和两个小女儿死于家中,而大女儿由于当时并不在家,警方称应该是在单独的情况下被害。

  其实,警方早在金姓母女四人失踪时就将目标对准了李河城。上个月某大厦管理员报案称住在公寓的一名45岁妇女离奇失踪,经观看录像,警方锁定了前棒球明星李河城,因为闭路电视中清晰的显露出李河城在那妇女失踪前一天,曾带着巨大的箱子离开大厦。当即警方就发布了通缉令,悬赏3000美元追查其下落。

  (李 静)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河城 | 洪成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