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浙江三位游泳名将回杭备战 帅哥吴鹏酷装惹人眼

  早报讯 “那不是吴鹏吗?比广告上还帅啊!”昨晚7时45分,萧山国际机场的出口处,突然走出了一群帅哥靓女,这可不是什么模特队,而是中国游泳队教练朱志根带着吴鹏、孙杨和杨雨三名浙江籍选手,从昆明回来了。

  一身黑色外套,标志性的BOSS眼镜,刚从高原下来的吴鹏全身透着干练,“你比以前瘦了。

”对于记者的关心,吴鹏立刻叫起屈来:“我没瘦,只是练结实了,高原可累了!”看着爱徒,一向严肃的朱志根说道:“第一次去主要是储蓄体能,这次就是真刀真枪地训练了,累肯定少不了的。”

  自从去年武汉城运会结束后,吴鹏他们已经有小半年没回杭州了,这不,心疼女儿的杨雨妈妈一见女儿,就将她直接从朱教练身边抢走。而吴鹏和孙杨只能坐着大巴回萧山基地,“明天下午就可以回家了。所以我没让妈妈过来。”21岁的吴鹏说道,而16岁的孙杨只说了简单的一句:“回家真好!”

  可能是高原训练真的累了,大巴上的吴鹏和孙杨安静了许多,都默默地听着耳机,有点昏昏欲睡。不过就在大巴驶进基地的那一刻,孙杨还是收获了惊喜——孙妈妈杨明已经在这里等儿子了。这一刻,吴鹏很懂事的,从他们母子身边走过……(1511603)

  记者 吴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