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罗马战前核心面对面 德罗西竟求皮尔洛放水

    搜狐体育讯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这样的形容对于德罗西和皮尔洛这一对意大利国内最好的后腰来说再恰当不过。在国家队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但回到俱乐部,德罗西和皮尔洛又要各为其主刀兵相见。

这个周末,AC米兰将赴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罗马,德罗西迎来了与皮尔洛的对决,而米兰和罗马频道在这样的大战之前不失时机地给两位好朋友做了一次连线,让他们俩一同接受采访。

  怎么看待罗马对AC米兰之战?

  德罗西:“这是意大利最好的两支强队之间的较量,是最受瞩目的对决。我对那场3-0记忆特别深,当时我还是罗马的球童,罗西(米兰门将)情绪几乎失控,因为我们总是磨磨蹭蹭地不把球给他。”

  皮尔洛:“我认为这样的挑战永远都是美妙的,我希望这一次也同样如此。”

  怎么看待德罗西/皮尔洛?

  德罗西:“一位朋友,在国家队的队友以及一位不寻常的人。在过去6到7年之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指挥官。”

  皮尔洛:“我们在国家队留下了非常好的回忆。”

  你们的友谊?

  德罗西:“我们在奥运会预选赛上彼此认识,然后很快就互相了解了。我们还曾经一起度假。”

  皮尔洛:“在内斯塔退出后,我们在国家队就成了室友。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棒。”

  两人的优点和缺点?

  德罗西:“安德雷亚从来没有渴望成为聚光灯的焦点,这让我感到尊敬。有人说他的缺点是有点孤傲,但那不是真的,我在世界杯上被驱逐出场后他一直都在我身边。”

  皮尔洛:“他是个很好的伙计,很有趣。直到现在我还没有找到他的缺点,也许他踢球踢得太好算一个吧……”

  谁对球队更重要?德罗西还是皮尔洛?

  德罗西:“皮尔洛为AC米兰带来的分数比我给罗马带来的更多。”

  皮尔洛:“我认为我们都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

  给对方打分。

  德罗西:“皮尔洛作为一名球员至少能得到7.5分或者8分,他始终都是一位值得信赖的人。”

  皮尔洛:“德罗西配得上最好的评价,我给他打8分。”

  罗马对AC米兰,赢还是输?

  德罗西:“我想告诉安德雷亚,你认为是联赛冠军重要还是第四重要……”

  皮尔洛:“我当然希望赢,最好米兰还能因此超越佛罗伦萨。我们真的需要这3分。”

  如果去马特拉齐开的酒吧,你们谁付账?

  德罗西:“皮尔洛付账,他比我有钱。”

  皮尔洛:“那个酒吧……”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洛 | 德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